你知道你浪費了多少能變健康的時刻嗎?

我記得在我學生的時候非常不喜歡體育課,因為那時我討厭曬太陽,我總是害怕變黑,而且老實說我國小國中都是短跑的高手,我拿了很多獎牌!

我爸還曾經非常的驕傲要裱筐它們!!

但是到了大學,我就很討厭運動,因為我認為我吃不胖,而且身材很好,又是天生的瘦子(自以為,其實是泡芙人),

就這樣,我從大學就沒再運動了,了不起打打撞球,這樣算運動了吧!!(巴頭)。

10841716_10205865785467378_1974700284_n  
後來…..我是餐飲科學校畢業的學生,我每天的任務就是一直瘋狂的吃東西,吃美食,喝飲料……

因為在餐飲學校,吃~是必備的功課!但是我頂多就是胖到了五十公斤,我那時認為我還是沒有很胖!

因為我自己認為我吃不胖!所以我壓根不會想到要去運動!(還是泡芙人),雖然那時想上健身房!

但是拉我進去的業務不要我了(這故事我之前有提過,不再重提)所以馬上停止運動!然後撤銷會員!


因為出了社會之後,我忙於工作,認為運動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賺錢比較重要!反正我又吃不胖,何必運動呢?(持續是泡芙人)。

再來接觸了駐唱的工作,駐唱時因為表演唱唱跳跳下來都會消耗我非常多的卡路里,我想我的運動量很足夠了!何必運動呢?(持續是泡芙人)。
那時我的男朋友知道我練了馬甲線,那是因為表演需求,唱跳的狀況下,有了很完美的馬甲線!

他說:你幹嘛練腹肌阿?噁心死了!!!
所以我沒再繼續練習我的腹肌,持續地以為自己吃不胖的身材放縱下去!(不間斷的泡芙人),

後來馬甲的線條就不見了!我感到很驕傲!因為腹部平坦又漂亮!(巴頭again)!

487991_658647364146912_2127045899_n  

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況下,放棄了運動!
我以前的男朋友嫌棄我練得太壯!!老實說他很胖。而放棄了運動!
我大學的時候因為愛吃美食,又害怕曬太陽的狀況下,放棄了運動!
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況下,放棄了運動!

所以我……………..生病了!(生病的文章我不再提,之前提過了!)

我媽每天都拿一推補品給我吃,我爸每天都擔心我的身體!
我的男朋友常常都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每天都沒有精神,記憶力還退化!

原來,泡芙人的代價就是破壞健康的殺手,當泡芙人會讓你“全組壞了了”(台語)

原來,泡芙人的代價就是吃什麼都爽!但是吃什麼都不健康!(腸胃炎)

原來,泡芙人的代價就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超老” (台語)

曾經,我們浪費了多少能變健康的時間,所以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堅持!

而如果一開始就堅持的話,現在就不會得到這麼多可怕的代價了不是嗎?

運動並不是要讓你成為可怕的肌肉女生,
每個人有每個人所需要的目標!
每個人有每個人對運動的理念!

但是健身,運動!都是互相對身體造成健康的原因。
健身的運動不是只有去健身房跑跑步就好了。
身體每個部位都是非常細膩的組織,每個肌肉的出現都有保護你每個身體關節的功能!
上帝是公平的!身體裡面最原始的構造才是讓你身體健康的唯一方法!
健身的鍛煉可以加強你的肌肉,強化你的骨骼還有身體的組織。
所以不要認為健身好可怕,要知道健身是在保護你的身體!

但是害怕鍛煉,老認為自己泡芙人就很美?
傻了!真的瘋了!我以前就是超級泡芙人!我並不認為那會非常健康而且漂亮!

當你年紀大了!你所謂的泡芙就是地心引力造成的下垂,鬆垮,還有加速老化而已!

共勉之!不要浪費了你可以開始變成健康的鬥士!好好保握現在你每個時間來鍛煉自己!

另外附上一張我以前的照片!

10177891_10203801353097859_2078699069509785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