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077_696769130334735_1630301798_n  

 

健身的成效沒有捷徑,只有願不願意相信自己,然後努力而已!

可以告訴我快速瘦的辦法嗎?
我要在一個月瘦10公斤!
夏天要到了!我要穿比基尼!
~~~~~~~~~~~~~~~~~~~~~~~~~~~~~~~~~~~~~~~~~~~~~~~~~~~~~~~~
親愛的鬥士,莎莉在回台灣前去拜訪了我美國的教練,

然後我和我的教練有了以下的對話:


莎莉我要回台灣了!可以讓我讓我再精壯一點嗎?

我現在努力練,等時間到了!我回台灣了之後,我怕我會貪吃然後受不了誘惑!

所以現在想要拼命練習,以便到時候回台灣暫時沒練的話,身材還可以暫時保持一下!好嗎?

教練你不練習!永遠別想要有暫時保持身材這種事情!你只是在為你的偷懶找藉口罷了!

     (美國人都很激動!!!!!)

     身體不是你現在瘋狂練,然後到了你的目標就馬上放鬆…那你之前練的都是假的囉!?



沒錯!健身後反而要持續地保持下去!健身又不是一陣子就好了!健身是一輩子的!

你現在暫時放鬆,那你永遠都要用加倍的訓練來達到你現在的水平。

如果你願意的話!沒錯!我每天都在這激勵所有的鬥士,但是我每天都接到很多信件告訴我以上那三個問題。

即便我幫你求解了,即便這些鬥士給我五十點,但是你不持續不努力不堅持,我給你一百點還是無解阿!

沒有快速瘦身這種事情,請你們絕對要相信!

運動不可能快速瘦身的!!!!!

1497548_704748839536764_1283306836_n   

我曾經說過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為什麼有的人靠運動瘦的這麼神速,為什麼有的人卻是龜速?

因為體質不同,訓練不同,飲食不同,作息不同,基因不同,遺傳不同,爸媽不同,環境不同,朋友圈不同!

有這麼多的不同,你用了我的方法,或是其他成功者的方法,

但是因為個人是獨特的,並不一定你就會變得跟別人一樣!

既然運動不能快速瘦身,那我還是吃藥比較快! (討打)

我認為如果你一開始就是以瘦身的目的來運動,那當然你會急於一時,

然後每天都站在那該死的體重機上一直擔心一直嘆氣。
過一個星期或兩個星期,再寫信告訴我你想放棄了!

因為沒有看到自己進步。

 



但是我卻是想問:


第一:這段時間運動除了你的體重不如你意之外,有沒有感到流汗的感覺很開心?


第二:有沒有感覺你的線條更緊實許多?


第三:有沒有感覺專注的時間去鍛煉自己的身體很快樂?


第四:即便數字不好,有沒有人說你看起來瘦了?


第五:有沒有覺得身體比以前好很多?



如果你是用這樣的心態持續健身!那瘦身就在不遠處!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持續地相信你自己!

我沒有聽過因為熱愛運動而生病,我只有聽過因為熱愛運動而痊愈。


把健身先看作是健康條件的成功要素,

塑身瘦身當作附加價值,

這樣你會快樂並且在意外中獲得驚喜!

1897010_748235201854794_575533009_n  

不要去想說我夏天健身有成,然後冬天就因為太冷要吃補品,於是冬天不健身了!
難道所有女鬥士最熱愛健身的季節是春天嗎?

健身沒有分季節時間月份。只有持續跟放棄而已!

你持續,你就會一直保持你良好的體態,

並且用最健康最自然的方式改善你的體型,

強化自己的健康,迎接樂觀的人生。



你放棄,就只是一直重復,重復地在控制飲食,節食,運動,有氧,沮喪,難過,振作等等.

你會一直無限期的循環,直到你真的沒有心力再運動了。

1521239_706776966000618_2089502203_n



為什麼很多鬥士可以成功,那是因為他們持續,而且不放棄

,並且不給自己一個非常壓迫的期限,還有改變自己接觸健身的目標,然後熱情快樂的不間斷而成功!

大家都愛問莎莉,你是怎麼堅持的,你都沒有想要放棄的想法嗎?你都沒有想要放鬆下的念頭嗎?



我有,當然有,而且比你們更多很多!因為我有你們!我要陪著你們!

所以我比我自己要求得更多!

我每天都想放棄,尤其前陣子受到許多攻擊和傷害,

我當然想要放棄,我給了我自己無限的理由來放棄健身,但是……

當我看著我自己所有的照片,還有你們的來信跟留言,我又重新振作!
因為如果我放棄了一點健身的念頭,那未來的我就要比現在更努力才行。



莎莉並不年輕,代謝沒有年輕的鬥士快,而且恢復能力快,或是體力好。
莎莉唯一能感到驕傲的就是自己有堅強的耐力,毅力,恆心以及熱情。

許多鬥士來信給莎莉,莎莉看到並不是肥胖的鬥士,

莎莉看到的是將來會變得更美麗的你們,

有許多的鬥士發照片給莎莉,莎莉看到的如果你們持續努力

,身材會比莎莉美麗更多!
但是這一切創造奇蹟的人是你們自己

 

所以一定要愛自己!好好為自己加油!

 10287123_10203922528247162_4742774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