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前後為什麼要吃香蕉?
我很愛吃香蕉,吃香蕉到底有什麼好處?

香蕉糖類成分可以補充鍛鍊九十分鐘的能量,所以很多運動員都吃香蕉,在美國更是到處都有賣香蕉,早餐店,便利商店,量販店,健身房...等,但是香蕉不是拿來減肥的食材,它可以幫助克服疾病,也可以提供健身完流失最多的鉀元素,而香蕉最多鉀元素了!!
運動前吃香蕉,可以降血糖,讓你在健身時不會導致頭暈腦脹,或是感到疲勞.運動後吃香蕉,它可以加速補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能量的補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香蕉的好處:

抗憂鬱症:裡面有一種蛋白質,可以幫助你放鬆,改善你的情緒
降血壓:富含鉀,可以控制血壓,或是中風的風險,早餐或中餐吃的學生還能增加記憶力!我們學校每個科系的商店全部有賣香蕉!!
貧血:富含高鐵,能刺激血液中血紅蛋白的生產,改善貧血
便秘:高纖維,可以幫助恢復正常排便
宿醉:香蕉奶昔可以控制血糖,還能快速緩和暈吐的不舒服
胃灼熱:香蕉在身體內會有一種天然的抗酸效果,所以可以舒緩胃的不舒服!
孕吐:保持血糖,避免孕吐!
蚊蟲叮咬:被蟲咬到的地方,你用香蕉皮擦看看,你會發現腫脹和刺激減少了!
神經:香蕉有高維生素B,有平息神經系統功效
溫度控制:在美國孕婦吃香蕉的比例特別高,那是因為她們認為香蕉可以控制溫度,降溫,讓她們的寶寶出生時體溫不要過高!
控制吸煙的慾望:香蕉的B6.B12,可以幫助身體戒掉尼古丁的慾望!
控制代謝:香蕉的鉀是一種重要的礦物質,有助於心跳恢復正常,大腦的氧氣可重新調整,如果代謝率上升,可吃香蕉幫助平衡!
1236626_658101394201509_184381329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