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分享文了^^又是一大篇長文章!!沒耐心的朋友還是別看好了拉~~~~

今天分享背部吧!!謝謝有網友說我背練得很好,我感到非常的開心,雖然我已經盡量控制不要以背為主了,但是還是不小心練的有點似乎太壯了些,但聽到有人說我背練得很棒,我真的開心得要命,於是我今天就卯起來分享我背部訓練的心得吧!

當然我還是告訴大家,我不是教練,我只是熱愛健身的女人,我只是知道健身可以改善我所有的狀況,所以我分享,我開心,我得到!而我背後有一個偉大的教練在訓練我,我很開心能認識他,是他改變了我身體的毛病^^所以我不會在上面告訴大家專業的知識,如果有訓練上的問題,網路上有非常多專業的健身朋友會很熱于分享,也不會吝嗇!!加油噢~

以前我是個駝背非常嚴重的女孩子,甚至因為我小時候出過車禍,然後以為自己很強壯,並沒有去看醫生,但是原來早就有嚴重的淤血在我背部了,三四年前,我常因為背痛手舉不起來,那時我記得我媽還帶我去中醫“放血”,後來,還因為我嚴重的姿勢不良,導致我脊椎側彎,然後還有長短腳,大概相差十公分左右,前年,因為我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下來,用我的尾椎去接地板,所以有嚴重的加重我背後的傷勢!

之前駐唱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導致於我長期腰酸背痛,我幾乎一星期要去按摩全身一次,但是我都請下手最重的師傅來按我的背,結果還是只是稍微舒緩而已,有幾次我的背都酸到拿鐵錘來錘我的背了,(事實)!!
晚上也常常睡不好,翻來翻去,因為腰酸背痛太嚴重,所以都無法好好入睡!!我還一直以為我是不是有五十肩咧!

自從,我加入健身後,一開始的拉筋真的會要了我的命,尤其是我的背,我痛的哎哎叫,我發現我的背無法打直,我還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去看中醫這麼多次,都無法把我被打直了,但是隨著我每天的拉筋動作,我發現我痠痛比較不明顯了!
後來經過教練一連串的魔鬼訓練,我拉單槓,我舉啞鈴,我使用機器拉背,許多方式來矯正我的背部問題!
結果,我居然很長一段時間,睡覺不感覺我的背疼痛,而我現在走路沒有駝背了,我每天都抬頭挺胸,還有我的肩膀也比較不酸了,我不曉得怎麼短短三四個月的時間怎麼有辦法改善我長期以來的問題!
我想這是用復健的方式,透過健身用復健的方式讓我身體很多毛病改善的^^

下次我可以找時間把我常作的練習連結上來給大家參考,但是所有的訓練還是要問專業的才最正確噢!!

我知道在台灣請教練是很貴的一筆費用,但是請個物理治療師或是一直去馬殺雞或是一直去看中醫,算算也比教練的費用便宜!
我沒有要替任何教練代言或是打廣告,我只是相信專業!因為任何訓練都是和你的身體構造息息相關!我們要多加注意才行!

我練背不是要讓我變得更強壯,而是改善了我長期腰酸背痛的問題!
健身並不一定是為了健美,有時是為了身體的健康而作的行為!

加油!你們呢?練背是為了什麼?鬥士們~也告訴我吧!
543954_660636427281339_171751220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