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線 腹部練習^^

以下是針對大家想要的人魚線練習,而這些連結雖然是英文,但是圖解的部分非常清楚,而且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鍛煉模式^^,這是針對初學要開始鍛煉身材又不敢玩機器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的!以前我也是很喜歡人魚線,我是先練出人魚線,才貪心想要練出六塊腹肌!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這些是參考!如果你有更棒的方式!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喔!

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能拍影片~~但最近學校功課有點小忙,我發誓我一定會拍出來的!(一鞠躬)

1.此練習可以雕塑你腰部兩邊的肥肉!(一邊十五下)作三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dfjFSFKMY&feature=c4-overview&list=UUNAjjkbNbaVeH4o617fTC4g
有很多女鬥士來信說這個動作太難了!如果真的做不下去!我希望你先停止!避免受傷!以下還有簡單的方式可以試試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VljzCC16g

2.此練習可以讓你有人魚線噢 (做20下)千萬記得抬起來用腹部加強力量,不要用背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D6aPu5kw4&list=UUNAjjkbNbaVeH4o617fTC4g

3.此動作可以減少你腹部的脂肪(得做15下)做三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zEgpoNwsc&list=UUNAjjkbNbaVeH4o617fTC4g

以上可以天天在家裡練習看看,但是練習完後,可以洗個澡,休息一下,在上床睡覺!千萬不要練習完,又大吃特吃!!一定要記得我之前提過的吃東西的時間!!

女孩們,請記得!即便你有健身,有天天運動!飲食習慣真的很重要!
不要因為你有運動,就有超級大的食量,克制食量和飲食時間,才是有漂亮腹部曲線的重點阿!!

加油~鬥士們~一起努力喔^^
1377432_671442346200747_151153353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