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541_705816999429948_1470333768_n  

如何擁有一個平坦的腹部?
如果你是健身房的會員,妳沒有理由不去減掉你腹部多餘的脂肪?
因為健身房的器材使用讓你垂手可得,雖然我們都知道飲食控制的重要,但是透過健身房的鍛煉,更可以讓你控制體重事半功倍!而且還能長期維持你的體重!

1. 每週進行一周三天的有氧運動,一次進行至少三十到五十分鐘,你可以參加有氧舞導的班,你也可以在機器上面訓練你的有氧運動,關於訓練有氧運動,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8227870188861&set=a.681231175221864.1073741836.657643790913936&type=1&theater

2. 一周兩天進行高強度間歇練習,高強度間歇練習有效地減少腹部的脂肪,例如:在跑步機上慢跑兩分鐘,然後再用盡全力衝刺一分鐘,休息三十秒後,在慢跑兩分鐘,再用盡全力衝刺一分鐘,這些強度交互練習完成二十分鐘,才可以算完成訓練!你也可以使用滑步機,爬樓梯,自行車來做這樣的訓練!

3. 一周至少兩天最少一小時的重量訓練,重量訓練可以幫助你燃燒脂肪外,還可以加強體內的肌肉組織,讓你的身形可以更完美,而且重量訓練的器材這麼多樣,你已經加入會員了,就要善加利用這些機器,來讓你的身形更加有線條!

4. 每天加強鍛煉腹部五分鐘, 記得不要移動你的上半身,也請用腹部的力量慢慢把腳抬高到與腰部平行,你也可以中間夾一顆彈力球,幫助你鍛煉腹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Kw8GX0HdE
增加彈力球: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03268909684757&set=vb.657643790913936&type=2&theater

5. 自行車仰臥起坐也是鍛煉腹肌的一部分,躺平在墊子上面,雙腳呈像影片這樣,踩自行車,然後雙手用指尖放在頭的兩側,然後用左手靠近右腳的膝蓋,如影片示範.來回這樣訓練,你可以做15下休息一分鐘,在做十五下.共做三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GilxCbdz8

6. 在彈力球上面做仰臥起坐,先坐在彈力球上面,腳要踩在地板上,腳的寬度是你平衡為主,但有的人說腳開越寬越容易獲得平衡,請看影片,記得用腹部的力量把你的身體抬起來,下巴縮起來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QTuC2yYDI

7. 你可以參加瑜珈課程,參加瑜伽課程可以減輕你的壓力,我們人身體有一種特別的激素,有些人只要壓力大,就會猛吃特吃,參加瑜伽課程可以讓你控制對食物的渴望,冥想更有效地幫助你控制你的胃口和壓力。


加油噢~鬥士們~我們一起為冬天的脂肪奮戰!
歡迎分享!您的分享是我的榮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