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聽到不運動的藉口:

1. 我沒有時間:
這真的很有趣,你一天花多少時間看電視,你看電視的時間雙手沒有事情,身體也沒有運動,為什麼不要試著看電視動一動呢?

你花多少時間上網,花多少時間逛街?有些運動只要花上十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你為什麼說你會沒有時間呢?時間只是藉口,一個大家最常說的藉口!

時間總是在你認為重要的事情時為你自己給規劃出來!所以不要用這當做你不運動的藉口!
undefined 

2. 我好累喔!

在美國有一個很棒的物理學家曾經認為:運動的時候,其實身體會產生一個激素,讓你把疲勞的感覺給消除掉!

因為運動會刺激血液及代謝,所以會讓你整個人都有精神。

每當我下課的時間會想睡覺的時候,我去健身房做一下訓練及運動,結束時,我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而且頭腦非常清楚。所以我好累並不是你不運動的藉口噢!

undefined 


3. 我需要照顧我的孩子!


天啊~我知道當媽媽很辛苦,但是為何不讓孩子跟你一起去運動場運動呢?

一定要讓孩子在家裡玩電腦叫做陪孩子嗎?

最好照顧孩子的方法就是陪他們一起運動,一起出外踏步,或是游泳。總比待在家裡看電腦得到近視好多了對吧!

10751833_10205606058534367_1655643084_n  

4. 運動是很無聊的!

健身房的設備為什麼這麼多?就是怕你們無聊?

健身房的課程為什麼那麼多?就是怕你們無聊?

運動的種類和器材為什麼分那麼多種,就是怕你們無聊!

有騎車,跳舞,跑步,游泳,登山,健走,重訓,有氧…..這麼多種!!

你還說運動很無聊?難道坐在桌上打麻將一整天或是上網一整天會比較有趣嗎?

2014-10-28 22.52.16  

5. 我的身體就是不能運動?


這是我聽過最無稽之談的藉口!

因為自己受過傷,因為自己出過車禍,因為自己天生基因有問題!

就是因為不運動才會那麼容易生病,一天到晚看醫生,一天到晚那裡痛這裡痛的,

然後去看醫生亂拿藥吃,沒有身體因為不能運動會生病,只有不運動的身體會生病。
undefined 


6. 我之前已經運動過了,現在我只想要好好休息?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以前是個運動員,代表你有良好的基礎,你就更要一直持續地保持下去。

因為這樣是會影響你的健康的。

我曾經說過“幾歲開始運動,身體年齡就停留在幾歲!”

但是如果一但你停止了運動的習慣,那你的身體年齡指數會呈現倍數的成長。

也就是會更加速的老化,但如果你一直持續地保持運動,你的身體機能會非常的健康,而且越老越不容易有太多的疾病在你身上!!!!

10751569_10205606058614369_1341278258_n  

If it is important to you, you will find a way. 
如果這對你來說很重要,你會找到方法的!
If not you’ll find an excuse.
如果不是,你就會有一堆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