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08.56.12    

 

塑造身材成功的關鍵:

莎莉每天收到上百封雪片般的來信,就是問我要如何“減肥”?我很高興你們不是去買減肥藥,或是擦減肥霜,而是來信問我如何減肥?這代表你想要用最健康的方式來讓你的身體變成唯美!
減肥除了運動,作息,飲食,最重要的要規劃你的習慣。
一但習慣養成,就可以更有效的減肥。
但是別有那種“我要一個月就瘦下來”的心態,你之所以會不小心變成肥胖都不是一瞬間了,怎麼可能一瞬間就瘦呢?
莎莉每天都在減肥,雖然看莎莉以前很瘦,但是莎莉卻是在過著減肥的日子。女人的代謝是個很微妙的變化,隨著環境,年紀,心理,生理,會有許多的變化就跟情緒一樣多變。所以要時時呵護,時時照顧呀!

1. 設定目標:
在一個紙上設定一個目標,並且貼在你的鏡子上。你的目標是要一個實際的數字,不是一個月減十公斤?是一個月減少了三到五公斤。循序漸進的減肥才不會造成肥胖紋或是身體代謝失調等等問題。求短線,雖然有效,但是卻是最容易傷身的!


2. 記錄你的食物:
你最好有一個表格檔案,記錄你每天的飲食習慣,裡面是有:日期,三餐,時間,內容,卡路里。當然別給我畫上宵夜跟點心,還有假日偶而聚餐這一欄!叫你不要畫上去,是叫你避免,並且別去想。就照你的表格記錄三餐,營養均衡的三餐!
喝水的容量也要相對記錄噢!

2014-10-27 14.38.01  
3. 鍛練課程表:
這也是一個表格檔案,裡面有天數,鍛練項目,時間,內容…等等!用你自己的方式規劃你的運動課程表。這樣會督促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也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會讓你有效的減肥或是增加肌肉線條。然後隔一段時間再重新調整訓練課程。

4. 照片和體脂記錄:
照片一周拍一次!不要每天拍拉。一周拍一次的成長記錄。穿一樣的衣服,拍照下來貼在你的鏡子前面。體脂兩個星期到一個月量一次,不要想說每天量,每小時量,每分鐘量。我之前說過了,那是假的數字!!

5. 拒絕零食的誘惑:
把櫃子裡的零食全部裝箱或是送人,櫃子裡只有新鮮水果旱飲用礦泉水。莎莉的櫃子裡都是高蛋白飲料跟無脂肪的憂格點心。讓你的櫃子只放新鮮或是無糖的食物,如果沒有食物,你就不會想說,無聊吃一點點就好!不行!!這種想法最好刪掉!!真的想放一些食物的話,莎莉都不放零食,莎莉會放一大推必須要煮過,而且花工夫花時間的食物!這樣煮起來健康,又可以自己控制熱量,最重要的是…..因為要煮要花時間,所以有時,看看櫃子就關起來了!(笑)
2014-10-27 22.24.12  
6. 專心:
吃飯的時候,不要看電視。開車的時候,不要吃零食。打電腦或電動餓的時候,先離開桌面,專心地吃你的東西,不要分心!

7. 作息:
熬夜….一定會胖!我不管你看起來多瘦!只要你熬夜,你的下腹部就是會腫,會瘦不下去!所以絕對不要熬夜!一定要好好睡覺。一天睡滿八個鐘頭。
如果工作太累,也要找時間給自己多休息。還有日夜顛倒的人雖然很辛苦,但是能盡量調整就盡量調整!

不要太過度在意數字上的給你的得失心,只要你養成良好的習慣,就一定會瘦到你滿意的成績,而且健康!身體健康即外表上面的變化遠過於體重機上給你的一切。把這些行為當成良好的習慣,每天試著養成!透過營養跟運動,你就會瘦的健康,自然以及漂亮喔!

加油~鬥士~您的分享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