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ter_121

 

今天來談談很多人心中的偶像,老實說,她的臀部受到很多人的迷戀。就連我也離不開她魅力的燃燒。

在她還沒有在台灣有名氣之前,我就已經非常注意她了。

我注意的是這個女孩子對健身的熱情,態度,想法。她是Jen Selter

 

相信很多人都認識她,尤其是她那非常美麗又性感的曲線,更何況她只有二十歲。先說說她的故事,她之前是在一個整形醫院工讀的女孩,後來到健身房打工。至於她到底是不是教練?

老實說:她並沒有教練的執照!她只是非常喜歡健身,常常在她自己的健身房拍美麗的照片。

 

她說:我之所以拍我臀部的特寫,那是因為沒人喜歡我的臉。沒人想看我的臉。

我每次健身完都對我的臀部感到自豪,因為我可以用我的努力來打造我的臀部。

 

所以她才會這麼熱愛健身時,,拍她的臀部特寫。有很多人認為她的健身訓練是有盲點的。

她很少公開她完整的鍛煉課程。唯一真正公開完整的的是健康的飲食。還有美麗傲人的曲線。

 

她說:我拍這些照片只是想要激勵女孩子熱愛健身,熱愛運動。

有人說我賣弄性感。我不懂為什麼這樣叫做賣弄性感。我沒有裸體,我只是熱愛健身創造自己的身體。

 

她的這句話非常的有智慧。有許多的美國知名教練,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寫上:Jen 是個沒有肌肉的人,而且她一直在不斷地散發出嚴重的骨盆前傾照片。

我甚至認為他的鍛煉非常不可理喻,沒有道理的。重點是我認為人類的臀部曲線是不可能這樣怪異的。我嚴重懷疑Jen有植入物在她的臀部裡面。

 

類似以上的文章,許多的健身教練不斷地攻擊。她也只是笑笑。並上了電視告訴大家她的臀部是真的。

還大方地告訴大家她如何訓練她的臀部。

 

針對他的骨盆前傾她說:我有練習瑜伽!我有健身。

我的身型讓我的身體狀況沒有任何不適!很多女星都有這樣的狀況。

我可以透過我的肌肉來矯正我的身型問題。但這不是我該去跟你解釋的!

因為我是個成年人。我會對我自己身體負責。

 

Jen在網路上的攻擊雖然很多,大家對他的鍛煉一直抱著遲疑的態度。

但是,他卻依然很有自信,並且對自己感到很有成就。一開網路收尋她的名字,全世界對他的讚美已經遠遠超過對他的評論了。

他健身的熱情,以及他對抗許多外來攻擊的智慧,使這個二十歲的小女生現在擁有了健身食品的代言權,還成為了很成功的健身商人,她為他自己這樣努力的商品標示(美臀),賺了不少錢。

我不禁想:她不是靠著手術的胸部跟整形的臉部來達到知名度。她靠的是她四年來不斷健身的成果所賺取來的成功。

 

透過這個性感的健身女神得到一些啓發: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自己最有價值的人生,就看你創造時面對問題跟解決問題的智慧了。

 

她當然在乎網路上攻擊她的許多負面的消息。

針對一個只有二十歲的女孩,他有的就是滿滿的熱誠。她熱愛她的眾多粉絲,而且他知道粉絲的支持對她來說有多重要。他完全不會去料想到他這樣一開始勤於健身的後來,讓她變成了很有價值的健身女神。這樣人生的轉變她是感到非常驚喜的。認為一切都是上天給她的禮物,而她能回饋給上天的就是鼓勵所有的女生熱愛健身!熱愛自己!

 

 

11245_1390415534  

 

 

美國的健身資訊一直是最先進而且大眾化的一個行為。

當然不乏許多健身教練互相的攻擊以及嘲笑。在這段每次的攻擊事件當中,怎樣的堅持?怎樣的持續?怎樣的回應?成為了除了教育健身外一個很重要的智慧。

 

台灣的健身環境其實一直已經在進步的狀況下了,但隨著越來越多人熱愛健身下,當然慢慢的資訊的交換就會不小心有了觀點不同的狀況發生。

要發展健身環境的同時,資訊教育的正確雖然重要,但是團結一制的互相交流以及鼓勵才是現在台灣健身環境最需要的一環。

 

還是有許多的人在於要不要進健身房以及要不要請專業教練協助教學來迷惑。或許大家要做的是以鼓勵的方式來激勵不敢前進的人。

 

很多健身有成的人,或是教練。會放上許多健身的影片來供大家參考或是給自己紀錄。

為的就是解說專業的情況,還有鼓勵其實健身愉快地態度來給大家增加信心或是參考其訓練方式。

 

事實:沒有人看影片就可以做出百分百正確的訓練方式。

真相:卻有一半以上的人會想要開始嘗試健身運動

 

影片的教學當然沒有實質教練更能掌控要點。

影片的傳遞精神卻是直接接觸初次訓練者心態首當其衝的一環。

 

你說我會不會繼續拍影片教學呢?(笑)

有一位粉絲寫信告訴我:說不要拍太多影片教學,否則會讓很多人受傷!

有十位粉絲寫信告訴我:你可以再多拍其他的訓練方式嗎?因為我覺得非常激勵我。

 

這是個非常有趣的數字跟狀況,我也在猶豫跟執行下有了兩難。

 

所以結果會是如何?或許我該寫信問問現在最夯又在拍教學影片的Jeff Seid Kai Greene兩位我的偶像,這麼多人攻擊你們,你們是如何堅持下去拍這樣訓練的影片的?

你猜他們怎麼回答:

73dcbc25b4f78f747a6cc61471831ae4  

 

 

但是如果害怕前進,做別人不敢做又害怕言論的事情。

 

那事情永遠不會突破和有所改變。

 

 

 

我當然可以瞭解許多教練對我是愛之深,責之切。

 

為此我很感激,也會一再讓自己更好。

 

也謝謝許多教練的教誨,讓莎莉在將來會努力做得更好。

 

 

 

我過去的文章到現在或許有許多的瑕疵,但是我會一再檢視自己的過去,並且不斷加強自己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