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2440_10204531365147704_5700602149983256009_n  

 

有人問我:莎莉,你之前已經跟過教練一年了,應該可以自己訓練自己了,為什麼還要請教練?

 

好吧,莎莉知道最近熱愛教練的程度有點誇張,但是經過昨天的操練後,我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莎莉必須要真實把心情告訴熱愛的鬥士們。

 

首先,先謝謝許多私下寫信給予莎莉鼓勵的鬥士,經過一晚的休息後,收到大家的隻字片語,我一早起來重新思考了我的迴路及方向。

 

沒錯,為什麼我會想要請教練?我已經練的很有自己的心得了,怎麼還要教練呢?

 

老實說:每個教練給的學習方式真的差很多,美國跟台灣的體育資訊雖然有些微的差距,但是因為科技的進步,差距的微調並沒有很大。

 

莎莉一直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調整成最想要的體型,我從超級瘦弱“林黛玉”,“泡芙女”,的女孩,在一年間,轉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

 

很多從以前就愛載我的鬥士都知道,我幾乎是用生命在這一年裡拼命,飲食,生活,作息,甚是是娛樂等等,都離不開健身。

 

一年裡的變化是有多大,很多鬥士比我更清楚。

 

但是莎莉總是覺得無法突破一些盲點,而似乎無法前進。

 

莎莉經過昨天的訓練後,雖然教練只有專心的指導我,什麼都沒說太多,但是在我心裡,卻已經是有很大很大的改變了,我深深瞭解到,我的身體有些東西的微調是必要的,他的微調,調整了我的小毛病,這段微調中,我不敢置信的嘶吼著,我痛苦的猙獰着,因為對我以前來說很輕鬆簡單的訓練,現在居然是如此的困難以及痛苦。

 

我不會批評我以前的教練不會教,我以前的美國教練非常好,但是他只是在我從未運動的身體裡面給予我創造“基礎”,肌肉的“基礎”。任何運動只要有良好的基礎,下穩根基,在後面的訓練就會事半功倍。

 

這也是為什麼莎莉希望大家一開始訓練就找一個好的教練。

 

而現在我的教練在我有基礎的狀況下,給我做了一些“微調”,這樣的微調卻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每個健身者都知道,當身體練到一個極致後,週遭的人都會非常讚美並且掌聲,但是唯有自己對自己還是不滿意,而且是永遠不滿足。

 

我總是思考着要如何能突破大重量,然後創造我心目中想要的體型,

如果體型是可以因為人的意志力改造,那我能改造到什麼程度?

 

所以我想要突破現在的瓶頸,

讓自己更好,

謝謝教練的微調課程,

每個人也都需要才對。

 

在健身時,請思考最缺乏的是什麼?就要去突破那道關卡。

越戰勝不過的訓練,就越要征服並且突破。

 

一成不變的訓練如果沒有給你完美的進步以及改變,

請虛心接受“微調”的指導,

你會發現,比你自己摸索半天的訓練還要有效!

 

大家都問莎莉:請到教練了嗎?

莎莉:是的。我請到了很棒的教練。

問:那可以介紹嗎?

莎莉:當然….在我粉絲頁出現的教練都是我的教練^^

 

 

題外話:健身房的參觀目前因為沒有鬥士介紹,所以這一兩星期暫時沒有辦法介紹了,我知道有很多可愛的鬥士一直要我介紹台北市其他區域的健身房,莎莉很樂意,只是還想請問各位鬥士,還有其他的健身房可以給大家參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