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3796_10204798845274540_1342616641_n  

 

I hate my illness and I want to control it. This is what I believe to be true: You have to do everything you can and if you stay positive you have a shot at a silver lining. 
我討厭我的病情,并想要控制着它,這正是我所堅信的:你最好做自己所能做的事情,保持樂觀的態度,讓陽光直透而來。

這本書我看了三遍,電影看了四遍,每次看每次感動,落淚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無法控制的“病情‘,
不管是”肥胖“,”憂鬱“,”緊張“,”易怒“.”完美主義“.”歇斯底里“..等等。
大家都想要學習控制,並且相信自己,
人,只要隨時保持樂觀,
一切就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