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660_874963769181936_8812009836134176397_n  

 

今天常常幫莎莉驗血的醫院打電話來了,
依稀記得出國前我有驗過一次,
現在回國當然要驗一次,
尤其台灣的醫療費用,
即便是檢查的費用,也沒有國外來的高!!

莎莉又是這間檢驗所的VIP,
我檢驗的時間從大學到現在~^^很長吧~
(總共長達十三年的時間)
一年兩次! 花費很嚇人,每次都要快要一萬的費用,
驗血液,驗尿,驗便,X光,超音波。

為什麼我會這麼注重健康?
因為:我是早產兒(早產足一個月) 體重只有兩千初克,
貧血症,心臟比較小顆,遺傳性體質的腎臟問題…天生海鮮過敏體質…。

收到報告時,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
但是....
護理長總是貼心溫柔的告訴我,
最近的狀況…

好吧!
既然你們是我忠實的粉絲,
我不會忌諱地告訴大家以下的內容:

護理長:莎莉,你的很多功能居然好轉了,指數比兩年前還要健康好多噢!
我:真的!太好了!

護理長:你肝指數下降很多,沒抽煙喝酒熬夜了嗎?
我:戒煙了~(莎莉之前是煙癮,有七年的時間,斷斷續續要戒,但是戒不掉)

護理長:酒呢?
我:沒喝了~這兩年多來沒喝酒,都喝水比較多!

護理長:睡眠?
我:沒有以前嚴重,也睡得比較好^^但是沒有以前那樣天天熬夜,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了!(日夜顛倒了十年)(一天睡五個鐘頭十年)

護理長:血紅素狀況進步超級多噢。
我:恩~沒有以前蹲廁所就會暈倒的狀況了,現在好很多^^。

護理長:你的腎臟問題,跟之前的肝指數問題雖然非常嚴重,甚至有可能引發病變或是癌症…但是...現在看報告來說~莎莉.....我認為你會完全好的可能性非常高耶........
我:真的!!!!(久久不能言語)

護理長:胰臟狀況也很好噢!你到底怎麼辦到的,這樣的狀況居然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非常明顯的改善!
我:....哈哈~運動跟飲食的關係。
………………………………………………………………………...

每次我都會把我的檢驗報告丟掉,因為看到檢驗報告上滿滿的紅字,我的心情都不好,總是認為我活不過五十歲,總是覺得自己時日不多,應該好好把握每一天,活出精彩的人生才行。

現在,我把我的檢驗報告放在我的化妝台前,看到報告上面的紅字少的很多(非常多),而且....我把”健康“的字眼寫在報告上面,我告訴自己..六個月後,我要再看到自己的數字更進步一些。

此刻~讓我開心的絕不是”體脂肪“的數字,
此刻~讓開心的是”檢驗報告指數“上的數字。

運動健身,飲食控制,作息正常:
不是只是為了要身材苗條,變成猛男或是美女而已,
更大的收獲就是從中你獲利的居然是在無形中,
你變成了非常健康的人,
你會因為這樣喜悅,快樂,
因為...自己離看醫生,進醫院的時間越來越少,
而活得長久,開心,健康的日子越來越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