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667_880209371990709_4065907616742640935_n  

 

今天一次做三份便當,
一邊要做蔬食,一邊要加肉食的便當雖然有點“搞工”,
不過這是為了表達“感謝”的便當,
因為很謝謝昨天陪我畫了七十多人鬼妝的助理,
辛苦你囉!
一路從八點多忙到半夜三點!!!!!
看起來咖哩的熱量似乎很高?其實...我咖哩只有放咖哩粉,少許鹽跟胡椒而已。青菜不要煮太爛,可以煮有咬勁的也不錯噢。這樣纖維質也比較高一些。

以下菜色:

蘑菇咖哩:馬鈴薯小塊,蘑菇小塊,紅蘿菠小塊,芹菜小段,洋蔥 炒香,放下咖哩粉炒香至所有材料都沾滿咖哩粉,然後加上高湯適量,悶煮,起鍋前倒入一些牛奶即可。 起鍋前也可以稍微煮一下清江菜^^或是你喜歡的蔬菜,如花椰菜也可以噢! (吃肉的人可以跟蔬菜一起放入)。

牛奶烘蛋:牛奶適量跟雞蛋一起打勻,小火烘烤即可。調味料:鹽巴少許。

涼拌小黃瓜:小黃瓜切段要鹽巴出水分一個小時,把水倒掉,洗一下,腌製時加上白糖,醋少許,香油少許。(喜歡吃辣的可以加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