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2423_10206222434943392_1385541162_n  
 
謝謝粉絲的來信,
其實一切一切都要謝謝那個突然開竅的你自己啊!
莎莉只是陪著你們一起努力的一個朋友而已,
真正改變的力量跟動力都是源自於自己喔^^

因為保護粉絲的關係^^⋯⋯
所以不公開名字,她也不好意思提供照片,
就暫時用我的照片吧!
很開心能收到粉絲的來信,
我分享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莎莉你好
看到你今天的po文讓我有點小小的感觸
其實之前就想私訊給你了>////<
因為你的po文常常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一開始其實是我男朋友po你的粉絲頁給我
我跟一般女生的想法差不多
想說我只是想要"減肥" 我要的是"體重下降"
練這個甘金價屋豪?(=練這個有用逆?)

後來被男朋友長時間在耳朵邊
潛移默化&碎碎念式的洗腦攻擊之下
我認真的開始覺得,只有跑跑步好像真的不會"瘦的好看"
而且心情也會隨著體重計上的數字搖擺
就開始三天補魚兩天曬網式的照著你分享的動作開始做

老實說,剛開始我真的沒有很認真XDD
成果也是時有時無
天氣冷,不想動
下雨天,不想動
想大吃,不想動
反正想偷懶的時候,真的可以找到千千萬萬個理由

但是就在某天的某個摩門特,看到你有一段話
是鼓勵女生要愛自己,持之以恆就可以看到成果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竅了

不再以體重計上的數字當標準
告訴自己每天都要至少要鍛鍊一個部位,一點點的進步
因為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像你那樣很有自信的表現自己
你的身體線條真的很棒!!
我要穿衣服好看,還有藉由鍛鍊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
雖然我現在已經有一點小小的進步了,但是我會更加油

雖然不知道這個私訊會不會被擋在其它那一區
然後就石沉大海XDD
不過還是很想跟你說聲謝謝,是因為你的分享讓我開竅了
也希望之後可以一直看到你分享更多
很棒的想法和觀念以及訓練喔!!

我真的要再次強調
"體重真的不是重點!!!!!!體脂才是!!"

現在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都會說我瘦很多or認不出來
但是我算是看上去比實際瘦的那種(線條有出來)
雖然還是持續在努力中,不過我真的強烈建議"不要每天量體重"
一個禮拜甚至兩個禮拜再量一次就好了

然後"要喜歡自己的身體"
羨慕別人是一定會的,像我就超羨慕莎莉的身材XDD
但是我覺得當我的想法開始從"就是想要減肥"到"開始喜歡自己"的時候
就不會覺得每天運動很難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有持續的練,一定會有成果
人會變得比較有自信也會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最後一段比較不相關,
不過除了追蹤莎莉你的分享文讓我很有收獲和動力之外
我也很感謝我男朋友,因為他給我正確的觀念
"不吃不會瘦,是要吃的正確,吃完有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練出線條比斤斤計較來的重要多了"

最後的最後,莎莉加油喔!!
有很多像我這種雖然默默關注但實際被你鼓舞的粉絲喔!!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棒喔^^
有一個這樣愛你的男朋友,要好好珍惜喔!
希望你們永遠為了彼此的未來打造健康的幸福。

就如這位女鬥士一樣,
一開始都會對健身有三分熱度,後來甚至放棄的時候,
但是真正啟動自己身體熱情的,也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
那份愛自己的信念,所以要感謝自己的毅力跟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