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常常覺得食品營養學是個很難懂卻又必需要了解的一個學問。

有時莎莉會看到很多的部落客名人在分享營養學,

而許多粉絲紛紛問了部落客名人(包含我在內),

都會收到很多有關於營養的問題,但是...

卻忘了問題應該詢問真正專業的營養師。

 

也有很多營養價值居然是從網路上抄寫下來,

卻不知道很多資訊已經在更新了?!

今天很謝謝有個很用功的粉絲,

跟莎莉分享了這個食用到不行的食品營養網站,

讓大家來下載裡面的營養分析內容。

 

首先:請先進入這個網站:

https://consumer.fda.gov.tw/

 

他會問你要進入哪一個?

請大家都進入"民眾版"。

 

接下來請在食在安心這個選項裡面依造莎莉所畫的紅線位置點選進入:

5未命名  

 

然後會進入這個畫面:

3未命名  

 

下載檔案後,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未命名  

 

其他的我不再多說,

因為之前分享給我的社團內所有的粉絲時,

就已經讓大家驚嘆不已了!

裡面的內容實在太鉅細靡遺了!!!

 

希望大家能多利用這個平台,

讓台灣的食品安全能夠讓自己學習把關。

加油!

我還是很愛台灣美食,

也懷念台灣早期那種食品純粹的味道跟安全!

 

最後:

莎莉要說,部落客不一定是營養專家,你問部落客食品建議,

我只能做多教你吃的健康,或是告訴你最簡單的食品營養有多重要,

但是不能直接的幫你配套餐或是給你"最有效果的減脂餐",

畢竟老話一句:專業的專家你不信任,反而信任非專業的專家,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學習信任所有團隊專研出來的科學依據,

會比各人經驗還有效果喔!

畢竟個人經驗是屬於個人,團隊研究卻是兩三百人的實驗結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