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其實很多教練的內心話有甚麼要對學生說的嗎?

以下是我問了很多很多我身邊的教練的內心OS,

當然這些內容我絕對不會公開是哪幾位教練的抱怨文XDDDDD,

但是我覺得實在聽了很感動,所以莎莉整理了一篇文章給大家看看囉^^

 

1.別總是抱怨你瘦不了,但是你每天都吃大餐!

教練總是看到你的FB一直跟朋友去大吃大喝,然後都說盡量吃沒關係,反正運動一定會瘦....。

親愛的學生,教練教你運動很榮幸,但是飲食的控制才是你瘦身成功的關鍵,

好好愛惜你的身體,不要每次都在運動完就大吃大喝,

然後過三個月就跟我抱怨為什麼都瘦不下去....

我再努力地告訴你許多運動的方法,你不自己控制飲食,我也無能為力阿。

 10151427_771705186174462_46260395232205635_n  

 

2.別總是只有上課的時候才運動,然後跟我抱怨為什麼運動那麼久了都瘦不下去。

教練或許一星期只跟你上課一天或兩天,但是上課只有一個多小時左右,

教你的是訓練的方法,訓練的動作,訓練的姿勢調整,

但是你還是要在其他的日子裡,好好的練習你的訓練模式阿,

不能只有上課的時候才運動,其他的時間你也要自主訓練,

自己練習教練教過的動作,這樣你的效果才會有效率阿。

10003506_759241947420786_550784991_n  

 

3.別總是拿名人或部落客的文章跟影片來跟教練的教學做比較。

你不是他/她,他/她的訓練不見得適合你。

親愛的學生,你可以跟我討論他們的影片訓練,

你可以跟我說你是被他們鼓勵而健身的。

教練很高興你有這個動力跟精神支柱。

 

但是對於專業的健身問題,

不要總是告訴我說:XX偶像這樣說的...XX部落客這樣說的.....XX明星都這樣瘦的...。

他們沒有比教練還清楚你的身體狀況了。

教練每週都看著你在進步,教練每週很循序漸進的在安排你的課程,

你身體不適,可以跟教練商量更改課程,

你對於健身知識不懂可以詢問教練,教練不知道的地方也會去學習了解,

如果你不相信教練,怎麼可以相信一個你沒見過面的虛擬教練呢?

(圖片來自於網路上抓圖)

 

4.別總在上課的時候,一直用手機聊天,卻要教練等一下,然後責怪教練上課時間很短?

親愛的學生,教練安排給你的時間非常的短暫,

而今天有今天的進度要練習跟進行。

所以,教練希望這時間是能夠充分的運動跟掌控的。

如果你一直有接不完的手機跟簡訊,

教練也會在教學的過程中一直被打斷,這樣品質也會下降許多啊!

或許你可以先把手機放在旁邊,或是跟你的朋友說晚點聊,因為你在上課。

教練真的不想要打擾你跟朋友或是同事說重要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真的忙碌,我們可以換個時間上課也沒關係。

真心希望請你在上課的時間,享受上課真正的樂趣跟目的呀。

(圖片來自網路上截圖)

 

5.別總是每隔一星期就問教練:教練,為什麼我還沒瘦?

親愛的學生,你急的心態,我可以理解,因為我比你更急。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失落又急迫的表情,我很緊張,也很擔心。

你的疑惑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壓迫。

但是你才剛開始訓練不到三個月,

你的飲食習慣跟作息都還沒有調整到適當的方法。

每個人身體適應能力不同,當然減脂速度就會不一樣,

所以不要過於急躁,健身減肥是一項長期抗戰的心路歷程,

調整心態比調整健康還要重要阿。

為自己記錄,最少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來看自己改變了沒,好嗎?

 

最後,

教練要說的是:

身為教練,都希望每個學員能夠健康,能夠進步,能夠為了自己的改變而感到喜悅

我們都在學習不斷的進步,而你也是一直在進步。

不要總是抱怨自己為什麼進步的如此緩慢。

教練是幫助你在受傷風險減少的狀況下,

安排適合你獨一無二的課程,

協助你有效率的達到你的健身目的。

 

但是這一切會否成功的背後因素,

最重要的關鍵在於你自己的毅力,你自己的態度,你自己成功的慾望。

任何能成就你達到目的的決定因素來自於你自己,

教練只是輔導你找到方向而已。

 

健身不難,難的是過程中堅持。

健身不難,難的是心態的調整。

 

以上謝謝所有教練很樂於跟莎莉在對話中分享的內容。

(當然....下次會補充學生想跟教練說的內心話XDDDD)

分享文章是莎莉的榮幸,

但是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