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莎莉要介紹的是Sanctband的Super Loop Band訓練分享文:

11355466_10207188758860886_289045834_n  

很開心之前有很多朋友看到莎莉在粉絲頁上面有分享到我用一台史密斯機器跟Super Loop band的訓練影片,

很多人都私訊詢問有關於這個超級彈力帶的使用方式跟購買方式。

今天當然要來商業分享一下囉^^

早在我之前上教練研習課的時候,

研習課的教官就會使用Super Loop band來做許多的示範教學,

那時的莎莉一下課馬上就直接購買了四條,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但是當我知道了使用過後的感覺跟材質之後,

我認為真的物超所值。難怪體適能界的許多教練都喜歡用此牌子。

 

先簡單介紹一下Sanctband的材質吧:

Sanctband系列的彈力帶採用特殊技術,讓造成過敏的乳膠成分降至最低。

而許多其他廠牌的製造技術都會有些微的粉末或讓你感到不舒服或是會染到衣服,

但是Sanctband的低粉末會讓使用者更舒適也不會讓粉染到衣服。

產品也通過TUV GS產品安全認證耐力測試,所以有良好的延展性,也不容易斷裂。

當然Super loop band方便攜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使用。

也讓很多體育員選手跟復健師在訓練時最好又最方便的隨身健身工具。

 

今天就簡單介紹幾個在包裝盒裡面會附上的訓練使用方式吧。

 

1.訓練拉單槓: (背部肌群)

你可以藉著Super Loop Band掛在單槓上面,練習拉單槓,莎莉一開始也是這樣慢慢練習學會拉單槓的。

.DSCF0716 DSCF0718  

 

2.划船訓練 (背部肌群)

當然你可以找一個低一點的大樹或是鐵柱來訓練划船的動作也是很方便。

DSCF0721 DSCF0722  

 

3.胸部訓練 (胸部肌群)

當然除了伏地挺身以外,你也可以用Super Loop band來訓練你的胸部肌群。

但是如果你有不知道如何使用肌群的訓練位置怎麼辦?  問你的專業教練囉^^

DSCF0726 DSCF0723  

 

4.手臂的訓練(肱二頭肌)

你可以選擇一個夥伴在你的對面手持的Super Loop band,你也可以繞在任何一個固定式的器材上面做訓練。

DSCF0728 DSCF0727  

 

5.手臂的訓練(肱三頭肌)

橘色跟紅色的Super Loop band的磅數比較低,很適合做任何女性想要的訓練模式。

DSCF0730 DSCF0731  

 

6.下半身的訓練(臀腿肌群)

有時莎莉在戶外會跟著教練靠牆蹲手持著Super Loop band然後我在前面做蹲跳的動作,也是訓練的一種方式。

DSCF0732 DSCF0733  

 

7.核心訓練(核心肌群)

很多人會用Super Loop Band做核心訓練還有穩定肌群跟平衡的訓練,那是非常方便的喔。

DSCF0734 DSCF0735  

 

8.肩部訓練 (三角肌群)

莎莉個人非常喜歡用Super Loop Band隨地訓練我的肩部,因為到哪都可以訓練。

DSCF0737 DSCF0738  

 

今天莎莉只是簡單的跟著教練指示以及操作說明書裡面簡單的訓練,

來讓大家認識Super Loop Band的訓練好處,

可以多元化,多樣化,又不受空間限制。

 

但是最重要的是,如果有訓練上的盲點,

以及訓練上使用到的肌群問題等等,

請一定要請教你的私人教練。

不要自己盲目的操作,以免受傷。

 

再來分享我訓練的片段吧!

 

 

再次感謝科正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提供的產品。

科正國際健康事業網站:http://www.accuratus.com.tw/index.php

科正國際健康事業FB:https://www.facebook.com/accuratus20?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