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莎莉試用了G2330折疊橢圓機的使用心得。

經過了一個月的書信往來,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台G2330折疊橢圓機,

我之前就常跟BH合作許多商品,

也讓許多想要打造 Home gym的朋友多了一項選擇,

可以在自己所愛的環境裡面,選購喜歡的器材,

然後自在地使用器材運動,毫無拘謹的環境下,

自然更沒有藉口說不想運動了。

DSCF0944.JPG

 

 

首先先介紹BH公司:

undefined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

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

除了西班牙總部之外,BH在英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台灣、中國、美國、墨西哥等10個國家另設立跨國子公司,

專司各區域品牌推廣業務,產品暢銷世界65個國家。

1909年創立至今的BH集團歷史超過百年,由精密軍火機械工業起家,歷經各階段工業製程技術的洗鍊。

undefined 

20年代起逐漸轉型為運動健身器材製造商,60年代後自行車已達100%的自製率,

在不斷精進的自行車製程技術基礎之下,70年代起將戶外運動健身概念引進室內,

並於總部成立Exercycle S.L.部門,專司室內運動健身器材的設計與開發。

BH旗下自有品牌包括BH HiPower、BH ProAction、BH Fitness、BH SHIATSU及VivaFit。

在嚴格的製程控管之下,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EN957規範。

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BH集團,更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不斷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兩者平衡的目標而努力。

undefined 

所以選擇器材之前,要先了解公司背景文化,在選擇上就可以多一些保障。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G2330折疊橢圓機的規格:

undefined

G2330折疊橢機其實是滿輕巧的,而且組裝很方面,加上下面有滑輪可以方便你移動到你所要運動的角落,對莎莉來說滿方便的。

因為運輸工人搬運來給莎莉的時候,已經裝設好了,所以莎莉沒有拍到裝設的這片,

直接就用網路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裝設方便圖檔:

undefined

 

G2330折疊橢圓機鈕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使用,裝扣起來滿方便,而且很輕巧,也沒有卡卡的感覺。

DSCF0950.JPG

DSCF0951.JPG

DSCF0952.JPG

面板的設計:

undefined

G2330折疊橢圓機有12種阻力,但是莎莉並沒有每種阻力都嘗試,莎莉的心肺能力一直比較不好,畢竟有心臟病的問題,

但是把阻力調小些,也讓莎莉在調整呼吸之餘,也能輕鬆的調整一些阻力來運動。

G2330折疊橢圓機面板的功能也沒有複雜的按鍵,其實操作起來滿方便的,因為不複雜,所以對我來說調完阻力就可以直接踏上去了。

DSCF0947.JPG

DSCF0948.JPG

DSCF0954.JPG

 

 

再來由於是靜音的功能,所以其實聲音不大,在執行健身的時候,不會有過大的輪轉的聲音。

undefined

 

G2330折疊橢圓機腳踏的空間也頗大的,雖然莎莉的腳很小,但是對我其他腳大的家人來說是很大的福音,使用起來也不會彆扭。

undefined

undefined

 

G2330折疊橢圓機握把的設計有挑長,在測心跳的部分,感應的面積也增大許多,在感應心跳方面就不會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畢竟面積大太多了。

 

DSCF0955.JPG

DSCF0956.JPG

 

介紹完了就要說莎莉的使用心得了:

其實各有優缺點,優點是在家裡訓練的時候,不會受到干擾。而且輕便,很容易移動,

不會太死板太笨重,操作介面上也比較簡單,使用起來就不需要太動腦子,

又可以一邊看美劇一邊運動,

對於最近天冷的台北來說,不敢外出運動,在家裡除了拿啞鈴運動的我,

也可以每天早上坐一下滑步機來訓練自己的心肺功能。

DSCF0957.JPG

缺點:G2330折疊橢圓機因為輕巧,所以容易搖晃,雖然穩定度已經設計很高了,

但是對於我某些朋友(肌肉大塊的男士)來說,還是不太穩定,

甚至有些搖晃,還有插電的線材太短,放置在後面,所以要找後面牆壁有插座的位置才能使用。

DSCF0960.JPG

另外使用G2330折疊橢圓機時要注意一定要穿運動鞋運動,不要赤腳或是穿拖鞋。

再來:G2330折疊橢圓機的優點比一般跑步機好的地方是哪些?

使用G2330折疊橢圓機運動對於你的膝關節,髖部肌群與你的下背肌群壓力會比較小些

可是如果你是在跑步機上是用快走的,這種訓練和G2330折疊橢圓機上的壓力其實是差不多的。

G2330折疊橢圓機的交叉設備會有長桿使你能夠運動到上半身,就好像你在滑雪的運動一樣(剛好下完雪XDD),

這讓你能夠同時鍛鍊到上下半身。

其實如果你正確的使用G2330折疊橢圓機時,是不會感覺到你的膝蓋是疼痛。

可是假如你的關節退化得非常嚴重,使用前還是請教你的醫生會安全些。

DSCF0958.JPG

記得訓練的時候,保持你的眼睛直視前方,不要看下面,不要駝背,手正確的握住握把長桿,調整你的呼吸,

跟著阻力前後滑步,記得不要用手滑動,是用你的下半身帶動上半身,手只是輔助的功能而已。一般人一小時可以燃燒600卡路里

DSCF0955.JPG

 

最後,記得運動前後適當的做滾筒放鬆,對你的訓練後的效果跟修復的狀況會更有效率,

滾筒可以幫助你協助排洩掉肌肉組織裡面的代謝物質,也可以減輕你的延遲性痠痛,

是很好的一個按摩紓緩工具。

DSCF0962.JPG

我很喜歡BH這兩款狼牙棒,長度有兩款,一種適合在家裡,一種適合外出去健身房使用。

這兩款的狼牙設計,讓我施壓力道時更精準,也讓我面目猙獰啊XDDD。

但是當我用在做下半身訓練的前後舒緩時,的確對我幫助不小,同時也推薦給大家。

DSCF0963.JPG

DSCF0964.JPG

 

 

 

購買網址:

BH FB:https://www.facebook.com/bhasia

BH 官方網站:http://www.i-bh.com.tw

G2330折疊橢圓機 http://goo.gl/FUsUyX

那裡買 http://goo.gl/pnPTWu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