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好久沒有介紹台灣品牌的運動內衣了,

雖然莎莉常穿很多美國品牌的運動內衣褲,

但是如果有機會接觸到台灣的運動內衣品牌,

在試穿後的感覺下,也是要愛台灣,推薦一下台灣的在地商品囉^^~

DSCF1015.JPG

今天介紹the CELL  這家好看的運動內衣品牌,

之所以會想介紹,因為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而且設計也很簡單,雖然花俏不多,

但是給比較保守的運動女性族群朋友,多了一項選擇。

這次莎莉試穿兩套款式,分別是長褲款跟七分褲款色的跟大家分享。

內衣1.jpg

 

首先,先介紹the CELL的公司品牌:

投入紡織傳統產業多年後,他們意識到許多紡織代工的辛酸,因此創辦團隊懷抱理想並著手投入運動品牌服飾領域,

希望開創一個真正屬於台灣的運動服飾設計品牌。

創辦團隊認為品牌經營必須看重『人的價值』並落實『在地』,

將擔負的社會責任融入我們的經營理念中,

以『公益心態,商業手法』開創我們的事業。

在未來,我們不單要做好產品,更會從多層面去努力以提高『品牌』附加價值。

DSCF1003.JPG

由於意識到台灣運動員未受到足夠的重視與缺乏相關資源,

我們希望能增設優良的運動場地,以提供國內運動員及消費者一個健康舒適的活動空間,

並於每年提撥淨利一部分作為國內運動公益基金,以培育我國專業運動員,

使『the CELL 』不只是運動服飾品牌,更希望成為國內運動員的圓夢舞台

12573231_714114138719865_9127689525007567537_n.jpg

就因為該品牌的公益行為跟形象指標,讓我很期待能介紹台灣本土的運動內衣品牌。

當試穿內衣的盒子寄來的時候,居然是用再生紙材質的包裝來包裝內衣,

對於環保議題很重視的我來說,以給這公司打了一個大分數。

DSCF1001.JPG

再來盒子裡面精美的包裝,加上令人討喜的內衣褲包裝袋,

我想這驚喜已經擄獲了不少少女心了。

DSCF1002.JPG

接下來看看我搭配內衣加上褲子的感覺吧!

DSCF1005.JPG

是不是有種低調的氣質,雖然莎莉在運動服裝這部分都比較喜歡花俏的亮色系列,

但是偶而有這種灰黑色的百年好搭款,也是基本內衣褲的一款選擇。

這件短褲的材質是抗UV的,布料的彈性度很高,很適合做重訓跟慢跑各種運動。

也不會吃內褲,更不會讓你的駱駝蹄形狀跑出來(我想這形容詞只有女生才知道XDD)

 

灰色系的褲子搭配任何一款花色的鞋子都很配。

 

另外一款長褲,材質的彈性跟七分褲不一樣,但是都是抗UV的材質,

而且抗菌防臭,又透氣。穿起來非常舒服,我還滿喜歡長褲款的。花色也比較特別。

DSCF1009.JPG

DSCF1010.JPG

一樣也是百搭萬年款,讓我覺得上衣搭配什麼都很合適。

 

接下來看內衣款,這次有兩款兩種顏色,

內衣很特別,採用市面上很少看到的裸背款,很性感風格,這樣背部曲線練得很好的女生絕對會喜歡此款。

因為沒有任何布料擋住你的背部線條,所以搭配起來很性感又運動風。

DSCF1006.JPG

 

內衣的內裡都是一體成型,所以沒有辦法多加襯墊,但是高彈性,縫線也很完美,

此款罩杯設計使胸型不會跑掉,小胸女也不用擔心,因為有胸墊護住,所以穿起來不會變成扁平足拉,

大胸部也不用帶擔心,一體成形的內裡,讓你的奶奶頭不會激凸。

(莎莉是Ecup,所以穿M號的運動內衣,但是有點鬆,不會太緊。)

DSCF1008.JPG

這次莎莉先簡單介紹一下開箱文,讓大家認識一下『the CELL 』

這品牌的由來跟愛心,也希望能夠引起大家購買的慾望跟興趣。

衣服都有五大材質特色:

防菌防臭,

抗UV

高透濕透氣,

排汗速乾,

高彈性,

內衣二.jpg

此款式是七分褲的款式穿搭照片。

上衣可以搭配任何一種顏色,你可以搭配短褲,或是帽T,甚至是無袖背心,都非常好搭配。

七分褲的材質較平滑緊身,莎莉穿的是XS,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鬆的,

做下半身運動的時候,褲頭會滑掉,莎莉就要一直把褲頭拉起來(笑),

但是從背面看褲頭的設計,剛好在屁股蛋邊緣,這樣的設計顯得屁股更翹,莎莉喜歡這樣的視覺感。

DSCF1032.JPG

 

整體穿起來感覺滿舒服的,但是針對想要集中胸型的美眉還算合適,

畢竟是繞頸式的設計款,如果你胸部很大的話,可能會因為罩杯關係有很深厚的乳溝。

如果是胸部較為扁平的,可能中間會空空的,因為罩杯沒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但是挖背式的內衣很少見到,我有看到幾款美國款的內衣有這樣挖背式的設計,

可是價格非常昂貴,但是the CELL 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價格親民,又能做公益。

DSCF1027.JPG

 

你還等什麼呢?女人運動服裝永遠不嫌少,再多為你的運動衣櫃多添一件萬年百搭款吧^^

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官方網站:http://www.thecell.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ell-運動服飾品牌-714106912053921/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