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TRATAC Active Roll  振動滾筒按摩

IMG_1278.JPG

 
剛開始莎莉拿到時,就覺得只是個會振動的滾筒,
到底是有多神奇,看到這麼多外國運動選手大讚不已,
當然會質疑,是不是只是個噱頭呢?
 
我們都知道滾筒會為我們帶來很多好處,
 
放鬆我們的結締組織,增加肌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等等。
 
這我想之前我們已經介紹很多次了。
 
但是滾筒多了個振動的功能,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先介紹TRATAC ACTive Roll:
 
提供與運動按摩相同好處的效果,定點施壓,振動熱能傳導,還有段數控制,
 
除了一般運動者可以使用,復健跟平常保養身體的朋友也適用,
 
讓你提高你的肌肉伸展,核心控制跟運動表現效果。
 
IMG_1279.JPG
四種不同的振動模式,從2000RPm到3700RPM的振動級別,
 
每個級別都有不同節奏的模式型態,
 
你可以找到最適合你身體振動的節奏。
 
 
泡棉的凹凸紋路設計也不會讓人感到刺痛或是夾皮膚的不適感。
 
IMG_1280.JPG
 
本身莎莉是個熱愛使用滾筒放鬆的人,
但是有些施壓點,真的就是無法做到深層,
當我使用TRATAC ACTive Roll的時候,我其實沒有花太多的力量去移動滾筒,
我只有做施壓,並且放鬆的想震動的熱感。
結果卻讓我在後面的運動表現狀況下,
效果非常好。
 
IMG_1282.JPG
 
 
莎莉有一個教練的朋友,本來也是對振動滾筒感到不以為然,
 
他是個愛好籃球的球隊體能教練,有些沾黏組織會讓他在深蹲的時候,
 
無法做得很完整,甚至蹲下都會是個問題,
 
可能是過度緊繃,也可能是沾黏導致,
 
但是他跟莎莉分享,自從用了振動的滾筒後,
 
讓他居然有辦法深蹲,而且蹲的更低,
 
他告訴莎莉:他一定要分享給我這個使用心得。
 
 
我也有許多的學生,初期在使用滾筒放鬆的時候,
 
確實在某些姿勢會受到阻礙,
 
因為肌力不夠,核心狀況不佳,動作控制不足,
 
所以要他們用滾筒移動放鬆,似乎會要了他們的命。
但是後來我拿了TRATAC ACTive Roll給學生使用,
 
他們的表情,我能想像的出來,
 
 這個神奇的東西似乎讓我初期的學生熱愛放鬆。
 
 
還有背戴束口袋
 
IMG_1281.JPG
 
 
順便附上莎莉拍攝的兩段影片:
振動強度測試:
 
使用按摩片段:
 
 
 
 
商品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