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這個很美派的媽媽上課的心得:

17155652_1467088523302788_8404030215718665459_n.jpg

什麼是美派?

就是做事風格海派,思想開放,

可能是在國外念書的關係,

知道重訓是身體健康的重要關鍵。

 

加上獅子座的她~

對事情要求很嚴謹,

自我要求很高,

但是也會給我很高的信任感。

 

從她產後沒多久就來找我上課了,

那時候的她,

嚴重的駝背圓肩,

甚至有足底筋膜炎跟腳踝膝蓋等受傷的病史,

在找我諮詢的時候,

我們溝通的很愉快,

也在合作的狀況下,

不斷地找到能跟他日常生活中熱愛的運動一起進行著,

曾經要她在滾筒上放鬆會要了她的命,

現在他熱愛在滾筒上做休息,

那是他一整天最享受的時候。

 

他平常就熱愛馬拉松,

但是由於長期的姿勢不良加上肌力不足,

所以跑步都跑不遠,跑不久,跑不快,甚至出現受傷的狀況。

 

在經過六個月的時間,

他分享他跑步的進步成績,

我能看出他臉上的喜悅,

他分享他重訓得到的體態跟健康,

我能感受到她的活力,

他分享他意外的瘦身照片,

我能看出他驚喜的心情。

 

他說跟我上了六個月的課程,

一星期最期待就是見到我,

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

他總是跟他身邊的朋友分享重訓有多麼的重要,

他想要的不只是身體強壯,

更是有體力在年紀大的時候還能照顧身邊的人,

我很感激,

在六個月的時間,

他的努力讓我驚艷,

但是我們都不會分享她變身的照片,

他說他會害羞,

但是我想那樣的成績在他的心中已是最大的肯定。

 

謝謝你~我最喜愛的海倫~

讓我在教學中可以獲得跟你一樣的喜悅跟精彩的路跑人生。

 

能與你一起在這段過程中陪著你學習,

真的很是感激,一起加油喔!

未來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好姐妹,好夥伴。

 

肯定自己,最大的武器就是熱愛那個努力中的自己。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