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

15873075_1409876272357347_2382569273579679682_n.jpg

是個在國外進修護理科系研究的溫柔學員,

初期來找我上課時,

得知他一直有游泳的習慣,

也會自主訓練,

是個很懂得知道運動是保護自己最佳的利器。

 

最近回台灣想要學會自由重量訓練,

之前有上過教練課,

身體的素質很好,

想跟我一起研究如何在她的訓練內容裡面強化它不足的地方。

 

一開始只會空槓深蹲,

空槓深蹲成績一直沒突破,

她希望自己成績能夠有所進步,

於是跟我討論訓練內容,

透過循序漸進的方法,

終於慢慢的,漸漸的,

他能蹲到自己體重了,

 

這個照片是他以為他無法突破這個重量,

於是我站在後面當捕手,

但是老實說,他自己把這個重量跟次數蹲完了,

卻沒發現我手只是擺著,完全沒有幫到捕手的忙。

 

原來是心理的害怕,阻礙了他,讓他以為他做不到,

但是其實他靠自己的力量做到了,

他後來得知自己居然可以做到時,

他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也替他開心,

也看到他在訓練的過程中,

不斷地展開笑容,迎接自己美麗又強壯的一面。

 

莎莉還是心存感激,

每個學生都是莎莉的老師跟朋友,

讓我在過程中學中做,做中學,

還能一起分享你們的心情,你們的歷練,

謝謝你,你很棒。

 

忘掉所有辦不到的理由,只相信辦得到的那一點。

Forget all the reasons why it won’t work and believe the one reason why it will.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