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7231_1781015285243442_4867085967655424554_n.jpg

每個學員都是我的課題,

不管是生理的訓練或心理的建立,

都是在考驗我如何引導及自省。

每次與學生上課,
都會讓我在不知不覺中進步很多,
這一切都要感激學生的回饋,

今天調整學生的動作時,

本來還想說,

該如何在課程中幫助學員增加信心?

我想我真的是用盡了腦汁來思考,

在每個學員上課前,

都要自己在腦海模擬一下溝通的對話,

因為我清楚他們來的目的,跟他們經歷過什麼。

學員總是愛問問題,(我也是愛問問題XD)

我從不覺得煩躁或是膚淺,

我只想要知道從這樣的問題了解自己能如何回答?

學生總愛問:我是不是你最愛問問題的學生?

莎莉總愛說:怎麼會~問問題很好啊,代表你有做功課,代表你重視訓練這件事情,代表你有花心思了解這些。

 

學生總愛說:我是不是你最笨的學生?

莎莉總愛說:怎麼會~沒有人天生就聰明,只有不努力的人。

 

學生總愛說:我會是你最討厭的學生嗎?

莎莉總是說:我不討厭我的學生,我只討厭半途而廢的人。

 

說真的,有時候都想把這些對話給記錄下來,

因為這些對話會是學生與我進步的證明,

不管是在教學中,或是他們學習中。

曾經在課程中看過學員哭泣,失落,擔心種種負面的情緒,

也看過學員興奮,期待,分享等正面的思維,

這都是讓我不斷的經歷挑戰,

這樣的挑戰卻是我每天下課後跟隊長分享的話題。

當教練本來就不簡單,

在生理上,我們提供訓練的點子及經驗分享。

在心理上,我們要學習如何引導及鼓勵。

這對我來說人生這階段的考題(當教練),

也是使我進步的一個動力。

今天沒有要寫什麼內容^^~

只是跟往常一樣,

感恩,感激,感謝。

 

So often we dwell on the things that seem impossible rather than on the things that are possible. So often we are depressed by what remains to be done and forget to be thankful for all that has been done.”

— Marian Wright Edelman, Activist

「我們時常把注意力放在不可能的事,而不是可能的事。我們時常因還沒做好的事感到沮喪,而忘記對已完成的事心存感恩。」– 馬莉安.萊特.艾德曼 (民運領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