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好康,就是一款讓我們驚訝到不行的運動壓力褲

Marena Sport 美國原裝  運動壓力褲/穩定肌群機能壓縮褲

 

  

為什麼讓人驚艷,

一開始看到學生及許多部落客都有試穿,

回饋的反應評價都很好,讓我感到好奇,

莎莉本來也是抱著遲疑的態度,

曾經穿了不少“壓力褲”的我來說,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但是......自從開始穿了Marena Sport 美國原裝  運動壓力褲/穩定肌群機能壓縮褲,

我真的想要好好介紹一下壓力褲帶給我的衝擊!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為什麼會如此大受歡迎?

早期Marena是研究位病患做術後塑身衣,

主要是因為不管是產後媽媽,或是燒燙傷後的病患等等,都會需要壓力服裝來恢復修護。

儘管我們會用健身及運動來恢復皮膚的緊實及彈性,

但是透過專業的塑身壓力服裝,可以讓皮膚的恢復狀況加倍成長。

 

而Marena在這部分的專利布料配方及特殊編織法已經獨步全球,

更獲得了業界第一的名號,這樣的金牌塑身衣,你怎麼能不穿呢?

 

  

因為累積了十幾年的編織及不斷改造布料,及創新的理念下,

發明了幫助愛好運動的朋友在健身時也能穿著的設計。

 

因編織的織法特殊,所以能夠長時間使用,不容易變形,也非常透氣,

還可以保持布料的柔軟,也不會使肌膚感到不適,更不易殘留汗味。

  

  

現在來分享我們穿過的心得:

莎莉在還沒當過健身教練之前,曾經是個舞台表演者兼餐廳管理者,

我需要長時間的站立,甚至有時還需要長達四個鐘頭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表演,

一場活動下來,一天餐廳經營下來,我的雙腿都會感到緊繃,水腫,甚至肌肉疲勞疼痛。

所以會穿許多壓力襪,或是高丹數的產品來保護我疲累的雙腿。

但是有時高丹數的產品真的讓我有時會喘不過氣來的難受,

因為過度緊繃的狀況如果長時間穿戴,循環會變得更差...

  

自從我當教練之後,需要穿壓力褲的時間已經減少一半了,

但是因為從事健身教學,一天下來要指導學員,要示範動作,要站立蹲坐看學生的動作,再加上還要自主訓練,

一天下來下肢的壓力及疲勞也是一如往常一樣的難受。

 

曾經因為好奇心下,問了學生穿著壓力褲的心得,

學生告訴我,做腿部訓練後隔天疲勞感比較減緩,

我感到有點遲疑,但是因為學生說他已經穿了數年,

他說彈性未減,而且包覆性強,舒適又防曬,慢跑時比較不會很快地感到不適,

還告訴我這件褲子他穿了三年多了,就跟三年前買的彈性一樣。

 

  

於是在一個機緣下,我有了試穿的機會,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介紹過很多運動衣褲,

許多廠商會給我產品試穿,但是他們大方的也讓隊長一起試穿。

於是我們夫妻試穿的第一天,運動完,

我們感到很喜悅,因為真的就像學生所說的那樣,

親膚,疲勞感減少許多,舒適排汗,而且不會有可怕的塑料味。

 

  

相信我,曾經我穿了某品牌的壓力褲,那個塑料味讓我無法再繼續穿下.......

 

我把褲子撐到最大,布料的彈性張力很足夠,再加上布料親膚又輕薄,

並不會覺得很沈重,或是覺得不透氣,而且居然還防曬!!

你知道防曬的褲子對莎莉來說有多重要嗎!

我可是對紫外線嚴重過敏的人啊!!!

 

我跟隊長在穿著時,並不會大汗流小汗流這樣辛苦,

意外的很好穿,而且布料很舒服,

運動內衣的設計很貼心,

知道大多健身愛好者都喜歡前拉鍊式的運內,

我想這就足夠屢獲我的身體了。

針對大胸的包覆性是絕對100%,

再做跳躍動作時,都不會晃來晃去讓胸部拉扯,

實在太保護乳房了,不愧是當初為了女性設計的機能內衣起家的!

 

  

我不只可以拿來運動時穿著,

天冷時我們倆穿著來睡覺,並不會覺得悶熱難受,

意外的感到舒適及放鬆。

 

如果你願意在你的健身生活中,

花一筆錢來買一條值得且耐穿數年以上也不會換掉的運動內衣褲,

你一定要選擇Marena Sport 美國原裝  運動壓力衣褲/穩定肌群機能壓縮褲

陪伴你的健身人生,照顧你疲累的肌膚,包覆你鬆垮的肌肉,給你最佳的穩定性,

存錢買一件你值得的萬年款,勝過買多件你穿了就丟的二手貨。

 

  

現在Marena 有在做折扣特價喔!!!!

歡迎上網訂購:

https://www.msport.com.tw/mod/new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