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健身的族群裡面,
人民健身的習慣也越來越多了,
但是似乎還有60%以上的人不喜歡健身,
因為認為健身只是瘦身。

現在太多太多的社群網站媒體,
會傳遞一種讓人混淆的好處,
減肥=健身 瘦身=健身

其實真正健身的好處不是只有減肥這個選項,
在不同的年齡層,工作別,身分地位來說,
健身都是有絕對絕對的益處的。

在三四年前的莎莉,也寫了很多關於健身對身體的幫助。當然如果要再寫一次,十次,
我還是非常非常樂意的。

健身對身體的好處還有哪些?
除了"瘦身"以外,是否有其他的優勢?

60964263_807841219600400_1735834852567023616_n.png

 

 

 

1.把時間留給自己:
對,大多數的母親們,都把所有的時間及愛分給了孩子跟先生,卻忘了保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而忘記了自己身體上的疲累感,還有體力不支的時候,如果給自己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的時間,拿來鍛鍊身體,也能讓自己有更好的體力來照顧家人。

2.把快樂找出來:
現在的工作壓力,社會輿論壓力會讓我們容易憂鬱,這是環境的關係,而適度的在每天釋放你的壓力成為了你健康的動力之一。只要每天鍛鍊一小時,大腦就會給你一部分快樂的情緒反應,這樣能平衡你的身心,也能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3.把睡眠找回來:
大都數的人都會有睡眠的障礙,我本身也是,而透過每日固定的時間運動,會讓晚上的睡眠品質變得更好,當然如果你是容易興奮的體質,就要調整你的運動時間。
只要睡的質量好,隔天的工作效率就會提高,看起來也神采奕奕。

Happy Liberation Day!.png

4.把健康養起來:
我們的工作性質及使用3C產品的習慣,導致我們容易腰酸背痛,甚至在椅子上的時間過久,而導致體力很容易透支,或是有隱藏的慢性疾病。透過每天的鍛鍊,
除了身體增加一定的肌力及肌耐力,還能讓身體的器官日益健康,當需要使用的時候,更可以降低受傷的風險,還能在年老時,不用常出入病房。

5.把社交建立起來:
你可以透過健身活動,社群社團,團體課程等等,認識許多不同的朋友,而你們共同的開啟話題就是健身,
這可以改善您的社交能力,也能增加你的視野,
社交分享是具有傳染力的,也可以在同樣族群的交友圈裡,獲得信任及知心的朋友。

love, fitness, and joy.png

“Our health is what we make of it – give it attention and it improves, give it none and it subsides.”
– John Frederick Demartini, Personal Development Writer
「我們的健康取決於我們 – 花心思在上面,就增强,不理會它,就减弱。」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