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png

 

健身總會在生活中給你答案的,
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
只要你肯給自己時間努力,
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證明。

有天,學生傳了訊息給我,
他說:"莎莉,我剛剛搬運所有的會議桌,
只有我一個人,就把二十個會議長桌,
全部從一樓搬到二樓,但是我一點也不會感覺累。"

"以前我是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我迫不及待告訴你,我有多開心,我一個人完成了這一切。"

看到學生傳的訊息,我也很替她開心,
還記得每次訓練時,她總是喊累,喊著幹嘛要這樣逼自己,為什麼不讓她輕鬆練,開心做就好。

這是她三個月後重量訓練的結果

以前肌力不足的她,工作時因為需要搬運重物,而往往依靠男生讓她覺得自己很懦弱。

她不希望用拜託的字眼,找辦公室裡的男性幫忙搬運重物,有時候還會欠人情,讓她覺得很尷尬。

她對著我說:"如果我有力氣的話,我就可以依賴自己,依賴自己比依賴他人還要開心。"

有時你也會跟我抱怨:"我同事都說,幹嘛練肌肉?在家做做核心,做做有氧就會瘦。"

"但是那天,我身邊的同事都不可思議地看著我,說我很強壯,我感到很驕傲。"

I must not lose my resolve.I will march forward,even if I have to do so…alone.我不能失去決心,我會繼續向前,即便我必須獨自前行。

這一段時間,我們的課程內容多是跟生活中跟工作中息息相關的訓練動作模式,讓他在訓練的時候,會用生活的動作跟訓練的工具串聯起來,這讓她在訓練時,感到非常自在。

那天,看到她傳來幾句簡單的字句,
就知道她此刻一定非常得意的笑,
並且開始愛上訓練後的美好。

健身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要的理由也是很簡單,
每個人都能享受運動成癮的結果,
只要你打從心裡熱愛,你就能在無意中得到驚喜。

Life is fine and enjoyable, yet you must learn to enjoy your fine life.
人生是美好的,但要學會享受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