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在各大農場文章看到一些速成文章,想想我早期曾經也寫過這類文章⋯⋯(笑~)
因為為了該死的觸及率,
好像只有分享「幾招練就翹臀」「短短二十分有馬甲線」「幾招練成名模身材」等等這類文章,或是影片分享,才能增加觸及率,而觸及率的增加,隨後帶來的就是廣告代言,或是折扣優惠拿紅利等等的收入。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短短每天只練習幾招,根本不會有任何效果,充其量不過就是流流汗,做簡單的小活動而已,你要說真的是訓練嗎?⋯⋯⋯當然一點也不是。
曾經有來諮詢的客戶強烈地告訴我,有很多明星分享只要練短短幾個月,就可以瘦五到十公斤,所以希望我也能協助打造這樣厲害的成績跟身材。
我只回答:「辦不到」,「對不起,我只能說實話」
我不想因為賺你的課費然後昧著良心騙你,短短幾招就能成為名模,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一,你不是名模。
第二,你沒有運動經驗。
第三,你怕累嫌麻煩,你時間無法有效規劃。
基於以上三個理由,我告訴你辦不到。
你所看到那些(即便是我)現在所看到的身材,都是花了三五年以上,一週最少運動四天,一次訓練一個半小時以上甚至更多的時間,每到一個週期還要飲食控制,聚餐時很多東西不能吃過量,每天都要大量喝水,還要不分春夏秋冬沒有藉口的訓練所得到的。
所以網路上那些分享幾招有馬甲線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只能說刺激你運動的動力是真的,鼓勵用意是真的,熱情分享是真的。
但是輕鬆靠那幾招就成為你所想要的身材卻是假的。
身材沒有那麼容易打造,
因為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才會值得在過程中學會享受,
享受流汗,享受痠痛與刺激,
享受這難熬的過程,
享受這別人所無法理解的毅力,
這才能得到一點點進步的成果,
而這一點點卻是我們為自己最驕傲的事物。
總之別被網路短短幾招就過度吸引了,那短短幾招只是小小一部分而已,你更需要的是有效率的訓練計畫,那不只短短幾招,而是時間冗長,不斷挑戰與磨練的過程。
加油,繼續為自己的體態與健康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