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鬥士們,今天分享小腿訓練影片!
女孩都很喜歡問我小腿的訓練方式是什麼?
我要如何打擊我的蘿蔔腿?
我的小腿好粗?
我的蘿蔔好可怕?
請問怎麼辦????

其實我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天天穿超過十公分的高跟鞋,
我發現光只是泡泡熱水,還有腳底按摩(很花錢),還有穿靜脈曲張的襪子都沒有辦法有效地消除我的小腿肌肉,也沒有有效的改善我的靜脈曲張問題!

但是...........
自從我每天訓練我的小腿之後,大大改善了很多問題,
通常我都擺在全部重量訓練結束的時候,大概跟著這個影片的方式訓練做完十分鐘,我發現我的小蘿蔔不見了!而且我的靜脈曲張也改善了!!
你一定要試試看^^你的訓練可以在家裡,在辦公室,在等人約會,在咖啡廳,在廁所,在排隊的百貨公司裡面,你都可以訓練噢!

加油!鬥士們!打擊蘿蔔吧^^!!

 

 

坐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坐姿舉踵(內八姿勢) - 3組 x 15次
坐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舉踵(內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小腿伸展 (對牆) - 3組 x 15秒
站姿小腿伸展 (身體下壓,膝關節打直) - 3組 x 15秒
坐姿小腿伸展 (手抓腳尖,膝關節打直) - 3組 x 1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