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學員訓練心得:

18056690_1514047245273582_2060269526594673785_n.jpg

你們可能忘記了,

莎莉之前有拍過一個背影看起來跟我很像的修長女孩,

拿壺鈴很優雅的那位44歲媽媽^^~

 

前幾天訓練時,

她不斷地分享自己力氣越來越大了,

她感到好開心好快樂。

 

今天有稍微拍到一下側臉,

上次一堆人說要求正面照,求轉身==

你們這些人也太直接,

所以莎莉今天就小露一點點臉給大家看XD。

 

最近終於突破自己體重的深蹲了,

內心真是又驚又喜,

她總是不斷告訴身邊的朋友說:

“我現在變得好強壯,好健康,體力好好喔!

肚子越來越小,吃東西也很快樂,

還有還有氣色越來越好,

老公還說:我屁股越來越漂亮!

 

我可以買好多運動服,我好喜歡買運動服喔,

夏天快到了,我覺得我終於能穿緊一點的衣服了,

現在我覺得我好開心,有重訓真的會不一樣耶!!”

 

每次看到媽媽都覺得她像我的姊姊一樣,

站在我身邊,感覺年紀其實只差我一點點,

活力四射,學習能力也很專心很愉悅,

生活健康之道中也懂得享受,

也不會把自己逼得很辛苦。

 

重訓並不是只是單純訓練外表,

更強大的是內心的改變,

你會更樂觀,更積極,更渴望自己越來越好,

而這樣的喜悅,

你會迫不及待地告訴更多更多的人,

讓許多人知道健身重訓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每次看到他一下課馬上分享他自己的心得

以及改變給其他工作室的學員們,

她總是魅力四射,熱情親切,

而且他最有自信的就是說:

“我本來討厭運動,我本來蹲坐站起來都覺得腰痠,

現在抱小孩覺得好輕鬆,體力越來越好,

走路逛街都不會感到累,

我真的學的有運動真的有差耶~”

 

所有的成就都是來自於自己,

所以感謝自己為此而拼命的一切。

 

加油喔~希望你買更多美麗的衣服穿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