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莎莉要開始成為蔬食者,
其實理由很簡單,
就是我海鮮過敏體質,吃海鮮會讓我身體很癢,會喘不過氣來,
這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了,

再來~吃蔬食從我十幾年前開餐廳就開始了~
那時候就養成的習慣啊!
中間有嘗試過吃肉,但是心靈跟身體都不舒服,
脾氣跟情緒都達到人生最負面的時候,
所以還是最喜歡回到不吃肉的時候,
純粹是身體跟心理排斥的關係。

我以前為什麼開素食餐廳?
這件事情也很簡單~
就是我媽媽茹素30年,
那時開素食餐廳是因為媽媽吃素想要有一個自己可以招待朋友的地方,在十多年前,素食餐廳並不普及,因為所有人都把吃素跟宗教混在一起,所以每次媽媽要找素食餐廳都很辛苦。

而因為我一直都是念餐飲學校,
所以開素食餐廳回饋給媽媽也是理所當然的。

IMG_3626.jpg

我老公也開始吃蔬食,理由很簡單,
就是他習慣我煮蔬食的次數太多太多了,
再加上以前每次我要多準備他的肉料理,就會多下一份工,
他不忍心,就跟著我一起吃蔬食,這樣我下廚準備食材也很簡單。

還有每次回娘家,我們都吃素,他久了就習慣,也成為自然了。

那你說這段時間到底身材有甚麼變化?

我是沒有甚麼變化拉~可能十年來都習慣了,
但是隊長有甚麼變化嗎?

老實說~除了他看起來很精實,體脂低了很多,精神比較好外,
力量也沒掉下來,其他真的沒太大的改變。

不用誇大這些飲食計畫,
但是可以嘗試實驗看看會有甚麼改變?

但是飲食內容因人而異,因環境而異,因目的論而異。
尊重不同文化的飲食習慣,不要以偏概全或是冠上標籤,
這樣才能享受食物帶來的美味喔!

IMG_3625.jpg

 

 

這週來分享一下我減脂時期的最佳夥伴,當然就是 #Eatsmart健康餐盒囉

🥒🥦🥕🥬🥦
跟Eatsmart 合作也好多年了,
除了自己煮便當以外,
當我想犒賞自己時,
我第一個考慮的就是他們家的餐盒,
我連工作室開幕活動,也只找他們❤️

🥬🥒🍆🥑
對於吃好的食物,
我非常挑剔,而且對品牌及廚師的的手藝,也會特別情有獨鍾。

IMG_3623.jpg

🥦🍍🌶🍏🍊🥗
當然現在到處都有減脂便當餐盒業者,對於外食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方便,再加上各家業者的餐食外送普及,你想要立馬吃到美食,也不用外出,在家就能享受了,真的非常方便。

但是在大大小小的餐盒便當多到菜色都雷同時,選擇就會有些困難。

🥗🥗🥗🥗🥗🥙🥙
對於身為蔬食者的我來說,選擇上就更受限了,以至於我大多時間還是選擇自己下廚,不然想要訂購餐盒便當時,菜色似乎都差不多。

但是自從Eatsmart 在今年開始改成蔬食便當後,我感動到立馬下訂了一個星期三天的晚餐份量,因為真的太吸引人了!!

Eatsmart在蔬食餐盒上,完全不馬虎,而且把蛋白質跟油脂類調配的很周全,整個餐盒的計畫很完整,還能享受不一樣的異國風味料理,這對於長時間蔬食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還在等什麼?

立即訂購您一週的能量餐盒💪🏽
www.eatsmart.tw

健身狂Sally的折扣碼:
結帳時輸入「SALLYCHEN」
享有9折優惠喔^_^

#eatsmarttaiwan #fitnessmeal #highprotein #fitmeals #plantbased #gym #vegan
#高蛋白 #低碳飲食 #減肥餐
EatSmart Taiwan
#Eatsmart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