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為什麼你都不太逼學生要上很多堂課?或是一次購買多堂?

莎莉:其實我們逼太多沒有用,要自己逼自己才行,要多方面的評估,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我們都曾經花過不少錢學習,
不論是補習,學才藝,學健身,
學任何事物都有預算的規劃。

一直以來,面對新的學生,我們總希望不要一下子就買太多堂數,原因真的很簡單,就是不希望學生會後悔。

來諮詢的時候,我們會盡所能的協助諮詢及課程規劃,
但是真正要授課的時候,當然還是希望學員能付學費,畢竟付學費是尊重專業的第一步。

使用者付費,所以當學生明確地有上課目的及需求,我們就必須要合理的收費教學。

這也是莎莉一對一私人教練一直沒有所謂的“試教”“體驗”等服務項目。

首先我們儘可能希望在學生諮詢確定,了解自已的預算以及時間安排,才開始買教練課。我們並不希望學生多堂購買課程,因為當我們的教法如果不合適,你的埋怨及後悔會讓我們兩個對彼此期待太大,傷害也會太大。
所以單堂購買的優點就是,不合適就分開,彼此還可以保持距離。

再來我們知道每個人在學習的路上都會有一定的預算,能把這個預算的時間及金錢縮短,除了本身要自己練習外,也要能給自己一個數字,按部就班的規劃自己在學習的額度,還能給自己充裕的時間金錢享受人生。

最後,要如實地與學生討論課程內容。還要在該轉介的時候轉介給其他教練或是相關的醫學協助。

我們不會的,我們會說不會,
我們不熟悉的,我們會說不熟悉,
我們不擅長的,我們會說不擅長。

懂得與學員說實話,才不會打腫臉充胖子,
說自己什麼都會,想要什麼都教,結果什麼都不精。
能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學生最希望的方式,及合適的教練,
是我們該做的,也是我們需要學習做的。
給予回饋無私,才能得到真正的價值。

38086061_2055628321115469_8547398502915768320_n  

“I think it’s very important to have a feedback loop, where you’re constantly thinking about what you’ve done and how you could be doing it better.”
– Elon Musk, Entrepreneur
「我覺得回饋機制是非常重要的,它使你不斷思考做過的事,以及可以怎麼做得更好。」– 伊隆·馬斯克 (企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