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小腿第二步訓練跟舒緩的動作,

以前莎莉睡覺每天都會習慣性的腳抽筋,
那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而且幾乎是每天睡覺都會抽筋,
會這樣是因為我每天都穿十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去駐唱,跳舞,表演,主持…等等,
一天就要站超過十小時左右,
一周還要去腳底按摩四次左右(貴死了!),
但是自從我訓練小腿加上按摩之後,
莎莉很久都沒有睡覺抽筋的問題了!
而且也沒有在做腳底按摩!因為根本不需要。
小腿也比以前穿高跟鞋時工作的腳還要漂亮。

女生到底要不要訓練小腿?
小腿都是肌肉要不要訓練小腿?
我沒有腿脖子也要訓練小腿嗎?
訓練小腿到底會不會長可怕的肌肉?

我每天都在訓練我的小腿十分鐘左右,
看影片的我,這樣的小腿會很可怕嗎?

1.站立外八 墊腳尖停留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2.站立內八 墊腳尖停留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3.摸牆壁站立外八 墊腳尖停留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4.摸牆壁站立內八 墊腳尖停留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5.左單腳墊腳尖停留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6.右單腳墊腳尖停留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7.雙腳打直盡量跟身體呈現九十度身體慢慢下壓三十秒!
8.手指勾住腳趾頭舒緩拉筋十秒,放鬆一共做五次!
9.樓梯間墊腳尖十秒,壓腳後跟往下十秒,一共五次反覆做!
10.虎口拇指按壓小腿後側往下壓,左右各五次!
11.手指頭關節推按摩小腿兩側上下循環,左右各五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