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毅力是關鍵,

喜悅開心地面對它。

10563040_10204602626969205_7149388381865664922_n  

 

 

常常看到很多粉絲的頁面出現了“今天吃大餐,晚上再怒跑”等等的言論。

不然還有:“我很努力減肥了,一星期只吃一次大餐而已”。

再來:我太沮喪了,沒辦法控制不吃,只有吃會讓我開心。

 

這些是為了“吃”的減肥方式,再拿來運動,是很辛苦的。

因為先吃了,再來“後悔”,

然後藉由運動,

讓自己心理平衡所產生燃燒卡路里的假象,

莎莉不得不嚴重的說一下:這就是“藉口”。

 

其實不是你做不到,只是你不想要。

美食的控制就是自己“想“跟”不想“而已。

當控制就了~你就會習慣了!

習慣不想吃宵夜,油炸,甜點等等。

 

長期控制身體最痛苦的莫過於“誘惑”。

台灣最美好也是最讓人討厭的地方就是美食太太多,

因為到哪都有吃不完的美食,

所以真的很難不吃。

這會要人命。

 

莎莉回台灣後,也覺得這是要了我的命。

但是每當我經過夜是聞到香味的時候,

我只能控制自己“轉身離開“,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吃了這美味的一餐,是不是就要消耗很多的運動才行!

 

但是,以我現在的代謝狀況,身型體重,我總是認為我的食量算滿大的。

因為以前穩扎穩打的運動習慣跟基礎,

已經讓我的身體成了一種“不怕吃“的狀態。

 

所謂的不怕吃就是:吃了好吃的食物,也不害怕胖。

但是要達到這樣的體質跟代謝行為就是要改善你的飲食習慣跟運動習慣。

大家應該知道為此我下了非常多的苦心^^

 

你要先在運動的過程中想著:我現在運動是為了“將來“能吃更多更美好的食物。

 

當誘惑來時,朋友帶你去吃宵夜時,你要告訴自己:如果我去了,我將來要花更長的時間來控制我的體型。所以先緩緩吧!等我達到目標再說!

 

當你聽到朋友說:甚麼?減肥?你不胖阿?陪我吃拉~~

你要告訴他:雖然你認為我不胖,但是我認為現在我不能吃東西。

            因為我在考量我的健康。

朋友說:拜託,這樣人生多無趣,算了拉!不要這樣勉強自己拉!

請說:不~我有趣的人生會在我成功後開始,所以我不覺得勉強!

 

你要喜悅地去面對你現在所做的行為,

不要因為朋友的“勸說“,就投降。

你要因為你自己的意志力感到“驕傲“。

 

請控制你自己對美食誘惑跟運動員則的想法:

你現在運動是為了將來能吃更多的美食,

不是你現在吃美食要為了明天更多的運動。

兩者的差距會讓你辛苦半年或是開心後面的人生,你選擇哪一個?

 

 

 

加油!我親愛的鬥士!

 

我深深覺得可以對宵夜說“不”的女生,

她們的眼神很美很堅定,

而且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