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common way people give up their power is by thinking they don’t have any.”– Alice Walker, Novelist.png

 

學生問:
難道你都不會有想放棄的時候嗎?

我:其實我常常會倦怠,真的!有時候真的只想一個星期都擺爛,連動都不想動,有時候練過頭受傷,就會覺得,天啊~怎麼會受傷?

學生:那你怎麼走過來?

我:跟你們大家一樣,看看其他正在努力的健身教練或是網紅,或是挑戰其他種類的運動,或是看看書。

學生:我以為你從不感到膩,我以為你們一直保持高度的熱誠及正面能量?

我:不,親愛的~沒有人一年365都是正面能量,那樣太假,並且會有可能摧毀一個人的個性,

我們需要適度的休息,並且放下腳步,因為我們是人,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跟進度,

一直勇往直前會把自己逼瘋,甚至失去自我。

這並不健康,這只是催眠自己是健康的而已。

學生:你會想放棄嗎?

我最被常問的問題其實是這一題。

我:常常有這種想法,但是如果想法持續太久,我的身體會開始感覺到難受,因為人活著就是要嘗試動,
在有活力的時候嘗試你未曾嘗試的運動,
在你有體力的時候嘗試你不敢做的訓練,
挑戰是充滿熱趣,持續保持熱誠的一種方法,
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我都會發現自己還好有健身,如果沒有健身我會怎樣?
所以當我放棄的念頭一來時,
我又會發現自己還好我有運動這種想法,
當有這種想法我就無法放棄了。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動力,我們不可能永遠都是正面能量,
其實我們的負面能量可能是一般人的兩倍多,甚至更多,
只是我們不一定會表現出來,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有。

往往我感到無力的時候,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太多的進步,
所以我當然會想要放棄,
但是當我回頭想想~
其實我已經比我過去的自己進步太多了,
這時候~我又想要繼續努力下去。

共勉之~給秋季很容易犯懶得各位,包含自己。

“The most common way people give up their power is by thinking they don’t have any.”– Alice Walker, Novelist
「人們放棄自己力量的最普遍方式,是認為自己沒有力量。」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