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一開始只想寫十個優點~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開心到寫了20個!!
看來~~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健身阿!!!

重量訓練的二十大優點:
1. 維持你貌妙的身材,只會越來越性感,跟金剛芭比絕對連邊都沾不上!
2. 食量變大,但是卻不會增加肥胖!
3. 穿衣服越來越好看!
4. 奶碰,腰瘦,屁股蹬扣扣!
5. 越來越年輕,看不出實際年齡!
6. 減少骨質疏鬆症的影響!
7. 降低你的血壓,強化你的心臟,降低糖尿病的風險!
8. 增加你免疫系統功能,減少看醫生的次數!
9. 讓你的頭腦思路更清晰!
10. 不會覆胖的機會非常大!
11. 糾正你長期腰痠背痛的問題!
12. 托高你下垂的胸部!
13. 遠離憂鬱症!
14. 改善你胃食道的狀況!
15. 減少失眠的問題!
16. 降低罹患乳癌的機率!
17. 活得更長久!
18. 讓你更有自信!
19. 讓你更有精力!
20. 治療帕金斯氏症狀!

你會問“真的嗎?”和“為什麼”代表不相信!
所以當你看到這些優點時,你要說:還好我開始健身了!
如果你還沒開始?就開心地說:原來有這麼多好處阿!!!那我要開始健身了!

您的分享是我的榮幸^^~分享請注明出處!謝謝。
莎莉健身狂的健身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