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6914_10204727966222608_9196832612411553220_n  
 
 
 
 
 
讓你發胖的十五個原因(下集):

今天要來告訴鬥士們下集囉^^,
 
上集的部分有中的人,請好好檢視,然後慢慢地改掉習慣,習慣一但養成,所有行為皆為自然了!加油!
莎莉也是很努力在改善自己不良的肥胖習慣,
開始皆難,過程辛苦,結局甜美,所以~~努力吧!

9. 蘇打水:
你總是以為蘇打水非常好喝非常無法控制,蘇打水的甜度,實在是不敢恭維,汽水,可樂,七喜….
 
“你會胖是因為你愛喝蘇打汽水”。

10. 宵夜:
晚上雖然已經吃過晚飯了,但是路過看到好吃的滷味,鹹酥雞,還是會忍不住給它買個五十元,
 
或是今天工作似乎到晚上十二點,雖然吃過晚餐了,
 
但是還是有點小餓,這個小餓就足夠讓你“不小心”去買了小七的餅乾,或是便當….等等,
 
聽說臭豆腐都是晚上才出來賣的!!
 
“你會胖是因為你總是想著吃宵夜的理由。”

11. 情緒化進食:
我失戀了,我因為運動減肥壓力很大,我節食壓力大,我長不好看壓力大,我跟男朋友吵架,
 
我今天考試只有五十分,看連戲劇太感動了壓力大,情緒性進食是每個人最容易有的問題,
 
你可以吃些蔬果或是水果來情緒性進食,或是讓自己去看些樂觀有意義的書或是文章,
 
不要總想著吃美食才會讓自己過得很快樂,人生還很多比吃美食還要更快樂的事情。
 
“你會胖是因為你一不開心就吃東西。”
 
10846814_10205865833508579_1274409908_n

12. 愛吃甜食:
今天小七又出了好吃的冰點了,今天某餐廳甜點屋下午茶打骨折,
 
今天聽說哈根大隻的冰買二送一。甜點要控制量,不是不能吃,是要選擇控制你的量,
 
跟你吃東西節制的時間還有糖度呀。
 
“你會胖是因為你對”糖分“這種東西控制不了。

13. 加工過多的食物:
門口賣的魯味是用五種中藥十種調味料熬煮的,一定要試試,聽說養身。
 
巷口的鹹水雞生意真的很好,不吃不行。日本料理的腌製品,口味很下酒耶,今天買來看電影聊八卦好了!。
 
加工過多的食物,過鹹,過甜,製作起來繁瑣,那都是會導致水腫,過胖的一個主因噢!
 
“你會胖是因為你都只吃加工過多的食物。“

14. 睡眠不足:
我最近都睡不好,我總是熬夜,我都要過半夜兩點半或是聽到鳥叫聲才睡覺,我是大夜班,
 
我早上睡很飽阿….人的身體機制都要得到正確的休息時間跟休息狀況,
 
如果過度使用身體,不好好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身體的反應卻是兩倍地在抗議。
 
“你會胖是因為你沒有按時睡覺。“
 


15. 沒時間運動:
今天工作很忙,我要帶小孩,我上司一直叫我加班,回家好累噢…。
 
其實這我已經不想再說明了,沒時間運動只是個藉口,任何有心的愛運動者,都一定會擠出一個小時的時間,即便是走路也好,抬腿也好,騎腳踏車也好。
 
莎莉幾乎每天搭捷運通勤,進出捷運都走樓梯,不走手扶梯,餐廳如果是在五樓以下的盡量走樓梯,不搭電梯,這些都是可以動一動的運動阿!
 
“你會胖是因為你不想找時間讓自己動一動。“
10850403_10205865853669083_1796759058_n

親愛的鬥士,不管如何,
檢視你自己為什麼老是瘦不下來的原因,
然後改掉這些習慣,有些點或許是很痛苦很難,
但是試試看一兩個月的狀況,
其實你會瘦的很快,
健身固然對瘦身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習慣的擁有瘦身的“心理跟生理“習慣更是最重要的課題。

我們一起共勉之!!!

其實:莎莉回台灣都還沒吃過小七的聖代,路邊的滷味,電影院的可樂,
 
但是唯一不好的習慣就是睡眠不足,光是睡眠不足就足以讓莎莉肌肉量逐漸減少,體力不支,還有皮膚狀況不好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加油!!
看著鏡子的自己,告訴自己堅持,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