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問莎莉為什麼會這麼熱愛運動?
到底是什麼原因?
故事很長,希望你給我點時間看完。



20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後的人生是自己給的。
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於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
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當理由找得越來越無懈可擊,
成功就離你越來越遠了。
失敗沒有藉口,擔當才是成功的前提。



我從小就是個早產兒,過敏兒,
全身都是病,加上我體重一直過輕,
然後小時候挑食,營養不良,
又有貧血症,心臟也特別沒力,
雖然國小的時候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但隨著年紀越大,工作越來越多,責任越來越大,
所以漸漸地....為了賺錢,我忽略了我父母親給我的身體。



猶記得我爸媽最常打來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身體好嗎?
猶記得只要我沒去上班,公司員工打來第一句話就是:你去看醫生了嗎?
猶記得每次掛急診時,醫生跟護士都已經可以直呼我名字了!
猶記得以前表演時,廠商最常說的是:莎莉,你要保重阿!

 

 

(2010年的我,餐廳老闆娘經營的時候,每天只睡四個鐘頭,這時一天一餐半,常進出急診室)


我永遠記得大學我在打工時,我因為有貧血症,所以因為工作太累,

然後差點昏倒在路邊,雖然很努力地爬到了工作場所的門口,

但是還是昏厥過去了,而我的大學同學嚇慘了,我也是。

 



我永遠記得當我在台上表演時,眼前曾經一片漆黑,就像電視關機一樣的畫面,

然後呼吸困難,頭暈眼花,還好場邊的工作人員及時給了我一杯很甜的柳橙汁,才讓我清醒過來。

(2010年,這是我每天接許多駐唱場子表演的照片,當時菸酒不離手)



我永遠記得我只不過吃了一顆茶葉蛋,結果當天進急診室,然後開刀,腸胃破掉,

住院兩個星期,連PUB老闆娘都跑來關心我,我才知道是因為我一天只吃一餐讓胃壞掉了。



在我32歲以前的那十幾年歲月裡,我總是工作,不斷的工作。
一天工作超過十五個鐘頭,我幾乎沒有所謂的休假,
我只知道賺錢,埋頭苦幹,身體一點都不想管,
只知道錢才是一切。

但是在我32歲以後的這一段時間,我給我自己一個滿意的人生,

而這樣健康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

有時我會責怪自己過去到底在幹什麼?

現在年紀大了,很多體力跟行動都比一般人還要辛苦,
還要加倍努力才行。

1157465_714353855242929_1433655462_n  



我不能為自己過去的那段時間給自己找藉口,
過去的經驗是未來的藍圖,
我需要承受,並且讓自己進步,
甚至把我消失的健康跟體力創造回來。

 



親愛的鬥士:

不要老是抱怨自己天生胖,自己平胸,自己矮,自己醜,
你可以用你的心,去創造新的自己,
不要責怪自己天生的部位是個缺陷,
你要學習愛自己,然後用自己的力量,
創造全新的自己,只要你心想事成,不要放棄,樂觀面對,
事情都會心想事成。

不要為自己目前現階段的停滯期,
難過,沮喪,認為不可能…
這世上沒有不可能,
只有不斷嘗試,不要放棄
才會有奇蹟發生!



That fear is always a constant. But accepting it ...makes you stronger.
害怕是一直存在的 但是接受它... 就會讓你變得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