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莎莉的跑酷基礎訓練片段,
簡單介紹一下跑酷:

由跑酷名人小名教授,飛簷走壁、翻轉騰挪的技巧,
著重快速流暢的跨越與穿越,訓練身體敏捷、協調、安全控制力還有各種跳躍的組合,以及克服壓力與恐懼的心理建設。
與體能王課程互補,包含70%的下半身訓練與30%的上半身訓練。

跑酷又稱(城市疾走)是以日常生活的環境(多為城市)為運動的場所,常被歸類為一種極限運動。它並沒有既定規則,做這項運動的人只是將各種日常設施當作障礙物或輔助,在其間迅速跑跳穿行。

此運動是由法國的大衛·貝爾等人所創立,他認為能使人利用自身的第六感追緝令,通過運動來增強身心對緊急情況的應變能力,這點和中國武術特別是輕功近似。不同之處是武術旨在格鬥反擊,而跑酷旨在緊急脫逃。跑酷不只是對身體有利,對思想也很重要,在練習時要非常專注,而能會讓人漸漸明白怎麼克服自己的恐懼和加強克服困難的能力,瞭解人是能不斷提升自己和突破障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網址報名:
http://www.ninja.com.tw/#!/class-2/paokur


此訓練需要專業教練指導,
請勿任意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