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沒有任何商業合作,莎莉真心分享!

我必須老實說,實在是太多太多人問我,
莎莉常常訓練的時候都會有一個計時器的東西,
那是甚麼?

因為之前找台灣的代理商,寫信跟他們聯繫,
想要透過分享來告訴大家這個好產品,
結果代購廠商跟我說:沒貨了!

但是在我耐心的等候下,終於在昨天收到廠商的來信,
而且欣喜落狂的告訴我:莎莉~貨終於到台灣了!!!!
(你無法想像我有多麼的驚喜落狂)

而且我身邊的許多好友一直問我哪裡買的到啊!!!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很喜歡這個GYMBOSS 健身運動的計時器。
之前是我最的V教練送我的(粉紅色)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我靠著這個計時器運動,
不管是間歇運動,或是重量訓練,都離不開這個計時器。

很多影片都可以看到我訓練時都在使用它。

我非常不喜歡用我的手機程式計時,
因為手機很大,而且當我跳耀的時候,
無法把手機放在身邊,
還有...如果我手機要計時,我就無法錄影了!!!
所以這個GYMBOSS真的是我隨時都會帶在身上的最佳配件啊!

不說了!
直接點選購買的網址給大家囉!
http://letstudio.blogspot.tw/2011/03/gymbo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