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十個因為戲劇而改變自己的好萊塢男星變化影片。

影片內容有點長,有空的時候再慢慢看喔^^

1.Chris Pratt 克里斯·普瑞特
2012~2014間就有明顯的變化了,影片中提到他花了將近八個月的鍛鍊,每天辛苦的鍛鍊好幾個小時,還有飲食的控制,讓他的身材變的壯碩跟性感而且健康,他現在感到非常的快樂且驕傲。

2.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
從2004~2007年這段時間的他,身材一直是屬於台灣現在很迷戀的那種精瘦型,直到2009年以後,他的身材開始越來越壯碩,才變成大家心中的雷神索爾。他在改變的過程中,一天訓練自己六個鐘頭,也吃了很多乳清蛋白跟火雞肉還有許多的蔬菜來控制自己的飲食跟需求量。

3.Tom Hardy 湯姆·哈迪
從2001的黑鷹計劃到2006年性的本質時,身材都屬於纖細精實的外型,一直到2011年的勇者無敵,才看到了他身體因為戲劇有了強大的改變,更在2012年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班恩也是讓人不敢相信他是Tom。當然他也不斷的增加他的飲食內容,訓練課表,一整天的訓練內容也是非常的嚴苛,為戲裡還受傷了不少次,還自嘲自己就像個忍者一樣的訓練。

4.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
看看美國隊長在2001年非常男女這部片中擔任第一男主角的模樣,真的只是個平凡的大學生啊!到了2004年玩命手機中,身材還有一點小小變化,但是這段時間他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一直到2005年的驚奇4超人有了很明顯的改變,而在2011年,正是讓大家看到了這個帥氣的美國隊長。
改變最難的地方就是飲食,他需要每個時間都要一直吃一直吃,吃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很難,你不是只有吃漢堡,你還要一直吃火雞肉,白米飯等等,這對他來說真的很辛苦。但是一切值得,因為為了要讓肌肉一直長大,他不只這十年來一直不停止鍛鍊,改變他後期的影響是他的飲食習慣。

5.Hugh Michael Jackman休·傑克曼
1999年在追愛白皮書裡面還是個瘦瘦的小帥哥,一直到隔年的Xman有了明顯的變化,這段時間他知道別人對他的評價都覺得他太纖細,所以他開始嚴格要求鍛鍊自己。到了2008年的澳洲這部電影,還有2013年的金剛狼-武士之戰,他的身形有非常大的改變,他說他的飲食計劃是牛肉魚肉跟火雞肉,還有最害怕的就是一直飲用乳清,他說他一直在喝乳清,酒跟糖都不能碰,讓他覺得好無趣好辛苦。後來的他決定不再因為戲劇而讓自己失去對飲食的樂趣,但是還是持續健身保持自己的身材以及健康。

6.William Bradley Pitt布萊德·彼特
1991年的末路狂花開始出道,一直到2000年的偷拐搶騙中,其實就慢慢有在改變身形了,可見這段時間他也是有在不斷的健身,到了2004年的特洛伊:木馬屠城,肌肉量跟肉量都明顯的提升許多,可見這樣的改變對Pitt來說是日積月累,並不是一朝一夕的。

7.Ryan Rodney Reynolds萊恩·雷諾斯
在2002年的凸種高材生大方地露出精瘦的身材,看得出來室友在鍛鍊的。一直到2005年的陰宅,看出肌肉量明顯增加,一直到2016年的惡棍英雄:死侍,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當初在想要從精瘦的體型改變自己時,他花了一天二個小時的時間訓練自己,而最重要的依然是飲食,在飲食的部分就是一直吃蛋白質,還有想到就健身,曾經一度還思考是不是要先暫停讓自己休息一下呢!

8.Henry William Dalgliesh Cavill亨利·卡維爾
或許很多人對他不太熟悉,他是飾演2016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和《正義聯盟》再次飾演超人。
在2011年的戰神世界電影中,他的身型就保持的很好,也持續地不斷的鍛鍊自己,在片場中,還不斷的用空暇時間一直訓練自己肌肉在鏡頭前的表現,到2013年的超人中有了壯碩的體格。他在訓練中提到,他的硬舉可以舉到的245磅(115公斤)
,除了嚴格的訓練外,他還重視飲食控制還有睡眠管理。
有時訓練到他很想吐,感到很沮喪困難,但是他休息一下,呼吸一下空氣,然後讓自己在重新來過,因為他知道要當超人這個角色並不容易。就要像鋼鐵般超人的意志力來訓練自己。

9.Joseph "Joe" Michael Manganiello喬·曼根尼羅
其實莎莉開始注意這個猛男是在舞力麥克中注意到的,而我也是今天才發現他以往的影片也是個精實的帥男孩。他也是一個星期訓練二到六天的猛男,一樣也是喝很多的乳清,還有吃很多的牛雞肉,不喝酒。在訓練中他不斷地嘗試挑戰自己的極限的訓練,讓自己訓練像個選手般,而找到訓練中的熱趣。

10.Christian Charles Philip Bale克里斯汀·貝爾
永遠的蝙蝠俠,於2004年一部“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飾演一個極度厭食偏瘦的角色,雖然這個角色讓他獲得了知名度,但是一個星期不吃不喝讓他為了這個角色的犧牲真的令人感到佩服。後來為了蝙蝠俠角色,又在短短六個月左右,在健身教練跟飲食的控制下,體重來到了230磅左右,但是導演說這樣似乎是太胖的蝙蝠俠,而又了為戲,再重新減脂回到了190磅左右。貝爾談到穿上蝙蝠俠的套裝是最艱苦的部分:「你必須堅持下去,你會熱、出汗,你會因面具而頭痛......但我不會抱怨,因為我可以演蝙蝠俠」

此段內容分享給大家,希望能激勵所有正在努力改變自己的朋友,但是也不要忘記,改變需要時間,需要以年來計算,
不只需要專業教練協助,還需要在飲食上下功夫。

藝人為了戲劇改變身體狀況都方法可能都很極端,
都是為了要有好的表演呈現!
但是你們不能只看一時的變化,
他們的變化都來自年月日累積的,
所以給自己一點耐心跟毅力,
未來你也可以寫上你自己的變身故事。

arrow
arrow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