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8391_10205183117761112_159517360_n  

 

今天又是莎莉找哲學教練訓練的日子,
因為最近一直想要在背部,腕力,肩部的訓練加強,
所以教練就給了一些訓練單槓技巧的訓練方式,
我真心覺得....好加在今天收到的腕力帶,
不然我今天一定會讓手腕爆掉!!!!

當然...一開始還是練習我最喜歡的深蹲練習,
深蹲是我最喜歡的熱身運動其中一項,
今天跟教練討論一些深蹲的其他訓練方式,
就覺得自己的後三角有被磨擦到的痕跡,
所以剛好拿了他們寄給我的另一個我最喜歡的東西,
"長槓護套“。
因為大家都知道莎莉對深蹲槓鈴的熱愛,
但是...由於有一些健身房的護套都已經殘破不堪,
所以....有時就乾脆放棄不用,
或是直接用毛巾墊,但是毛巾是拿來擦我的臉的阿!!!!
所以有了這個自己的護套後,我真的!!!!!真的!!!
天啊!這實在是太好用了吧!!!
愛死了!!!!!!!!!!!
好像是我專屬的一樣^^~
材質很厚,不是薄的!超級舒服!

腕力帶,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直接加分(眼睛亮)
我以前對腕力帶並沒有太大的喜歡,
我覺得訓練就是要很Man,
但是直到教練提醒我,
這個東西對於拉單槓,或是作硬舉,或是其他的練習,
都有很大的幫助後,
我才開始接受這個東西,
結果...................
天啊!這實在是太好用了吧!!!!!!!!
我又愛死了!!!!!!!!!!!!!!!!!
超級棒!!!!!!!!!!!!

大家又一再地詢問莎莉最喜歡的運動手套品牌是什麼?
莎莉有使用腰帶嗎?
莎莉覺得什麼牌子得健身產品最喜愛?

莎莉從美國到台灣一直只有獨一無二的熱愛"Harbinger",
為什麼莎莉會這麼熱愛Harbinger呢?

Harbinger成立於1988年由大衛McCrane 成立,他們由一群體育愛好者和企業家/發明家所合力開設。當時,McCrane曾在滑板界,只需要設計一個手腕穩定手套,將提供溜冰者手腕上的保護作用,而不會干擾他們的滑冰..所以那時專利WristWrap手套就誕生了。

當他在宣傳他的WristWrap手套發明,McCrane旁邊坐著的是有5次連贏 奧林匹亞李哈尼先生。經過了漫長的聊天,McCrane終於有了一次機會,讓WristWrap技術在重量訓練下能夠發明重量訓練適用的手套。McCrane開發重量訓練的裝備,讓使用者哈尼快速在健身市場打開知名度。擴大品牌知名度與舉重和健身愛好者。後來持續增長的健身企業,如今享有超過70%的市場份額健身產品。

Harbinger提供創新,技術,質量和價值在每一個產品。隨著手套等培訓項目多項專利。

以上的內容來自於Harbinger 國際官方網站,莎莉直接簡單翻譯!

Harbinger國際官方網站:http://harbingerfitness.com/

現在你不需要去國外購買,因為台灣有專門代理商:
酷妹愛健身 點上他們FB就可以看到許多相關資訊跟產品!

如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詢問他們就可以囉!

 

10681674_10205183245604308_198529081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身狂莎莉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